防盜

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

12/27~1/2心靈牌卡指引

下一周的周運又要來囉~~
不知道大家聖誕節過得怎麼樣呢?
我跟我的托特重新建立的關係 :)
這周有橫跨到跨年呢~~
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順利
先在心中默想:未來一周我的運勢如何呢?

http://dice.virtuworld.net/?%E4%BE%A7=5&cn=%E9%AA%B0%E5%AD%90

點上面的骰子連結
看到的數字往下拉就是答案囉~~
























防雷




































選到1的朋友

最近可能有機會跟失聯的朋友重新建立起關係或聯絡的機會
也許過去的你們因為誤會而不再聯絡,關係也崩壞了
但是,這宇宙沒有永別這回事
如果你們真的有緣,宇宙自然會帶領你們重新了解彼此
感情方面
有伴侶者,我猜想你們應該會希望能在家裡跨年,不去外面人擠人
其實本周挺適合兩個人的家居溫馨生活,一起煮菜超幸福的拉
單身者,一個人去看海吧~~~好好享受單身,一個人也可以很自在
請耐心等候一個值得的人
事業方面
可能會跟公司同事起爭執,希望你不要太火爆,因為本周容易禍從口出
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告訴自己,新的一年就要來了,我要把所有壞運留在這一年


選到2的朋友

如果你正經歷不太愉快的事情,下周將會雨過天晴哦^^
各方面運勢都會有所好轉,剛好也準備迎接2016
女性要小心乳房不適
節奏明卻又快速的一周,是時候突破既定框架了
迎接一個新的開始,你會發現,過去的不好都成為很珍貴的經驗。
感情方面
有伴侶者,可能閃電結婚或者是閃電分手,但對你們而言,都是好的結果
單身者,有機會認識來電的新朋友,而也相當有機會開始新戀情哦~
這有點像是一見鍾情的,但我也不排除是舊朋友給你新感覺。
事業方面
你知道嗎?黎明的起點,就在你的心裡面
我希望你能試著突破現況,找到你自己的生存之道
本周可以快速的決定事件主要走向。


選到3的朋友

失落與低潮是本周的心情
健康方面注意肺部感染喔~
最近生活中各種鳥事,已經快壓垮你了
本周可以嘗試突破,你要保持信念,就算世界讓你失望,也不要放棄治療
你要相信你是有能力改變現況的!!!
感情方面
有伴者,本周可能產生另尋伴侶的想法,本周另一半會讓你感到失望
單身者,現在沒什麼信心談感情,所以我會建議你保持正向,其實你絕對會擁有一份美好的愛情,只要你先對自己有自信:)
事業方面
希望你可以追本溯源。現在你所經歷的,很可能是過去的你所創造的,而未來的你希望怎麼過,端看你現在怎麼做囉


選到4的朋友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你現在看到的很可能只是表面的狀況,我希望你能深入去了解一件事情的本質,一個人的本質,真實的看清楚
然後可能要注意目前你的情況有點不好,可能有人暗中設計你
不過本周也可以許下新年新希望哦~勇敢的開始一項新計畫
感情方面
有伴侶者,本周可以表現出你天真爛漫的一面,提醒一下不要縱慾過度哦
單身者,新年願望可以許下有關感情的願望哦!
相信你已經準備好要開始一段新感情拉~
事業方面
感覺未來相當光明前景看好,但我依然要提醒你注意身邊的朋友或者是合作夥伴
你很可能會被欺騙囉,要謹慎的選擇你身邊的人
找真正可以信任的


選到5的朋友

如果你的能力允許你幫助他人,那就盡量的幫助吧
人活在世界上都是有天命的,而你知道你的天命是甚麼了嗎
如果還不知道,你可以想看看你做什麼事情的時候特別順利,沒有阻礙
因為人如果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全宇宙都會幫助她哦~~
感情方面
有伴侶者,你可能會發現你沒辦法控制你的另一半,的確,因為愛情本來就不是控制跟駕馭,愛情從來就只是陪伴,還有一起成長。當你困難或開心的時候她都會陪你
單身者,我覺得你現在什麼對象都不想要,就是說,如果你現在有任何曖昧對象,我覺得都斷乾淨比較好,因為真正的好對象會在你釐清自己真正想要什麼後才出現
事業方面
本周可以好好運用你的聰明才智以及特殊的想法來增加額外收入哦~
如果你對於一個新領域有不熟悉的地方,可以詢問那方面的朋友們,從他人的經驗裡汲取經驗,然後擬定計畫,在未來的一年裡,讓自己大賺一筆吧!!!!



廣告一下
本周在http://www.lotsfun.com.tw/quiz/00001775留言可以得到心靈小語一則哦^^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