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盜

2020年12月5日 星期六

【樹卡】分手後他還有想我嗎?

 



最近身邊聽到了許多人分手的消息,分開了以後對方對於自己是否還有想念呢?
我想會來做這個測驗的你,對這段關係還是很懷念吧?
但是我也想要提醒你有可能你會在這個測驗中看到讓你難受的答案,如果你覺得自己沒辦法承受這樣的答案那還不如帶著美好的希望繼續生活下去。

********************************************


請從四張牌中選一張
如果不太好選也可以用下面的骰子網站

請在心裡默念:分手後他還有想我嗎?

然後點這個:https://dobbelsteen.virtuworld.net/ 記得改成四個選項呢

按下網頁後,骰子上的點數就是答案喔!不必再另外點。

記得回來此網頁看解析,解析在下方





流星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答案在下方}



****************************************************




題目:他還有想我嗎?
回:經過了這一段時間,已經過了與不同的人不同的相處,他漸漸的發現原來當初的穩定才是最珍貴的感情。
因此現在的他可能正處於ㄧ個混亂或者是一個生命當中非常辛苦的時刻,此刻的他無比的懷念當時跟你兩個人感情穩定的日子,那種穩定的連結撫慰著他的心。
因此收到這一張的你,對於對方來講其實他還蠻想念你們兩個之間的相處,但是會不會復合又是另外一件事情囉!


題目:分手後他還有想我嗎?
回:其實你們兩個人之間有著很深的連結,這好像是兩個人的靈魂中都會牽扯著彼此,這樣對方想念的應該就是兩個人之間不講金錢不講利益的純潔的愛。
抽到這一組的人也許跟對方是在學生時代或者是比較沒有談金錢價值觀問題的情況下在一起的,而對方也是在經歷了現在的關係,或者是見識到了社會的殘酷之後也不禁懷念起過去那就很單純只有相愛的日子。


題目:分手後他還有想念我嗎?
回:對於對方來講這段關係已經成為了他的養分,說了白一點也就是對於現在的他來講並沒有想念你,你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在他的世界來說已經結束了,對於你來講也許還在想念他或者還一直深陷在思念的痛苦之中,但流星要提醒你,你們的這段關係對他來講不過是黃梁一夢,因此期盼你也可以早日放下執念。
愛情可以讓人痛苦,也可以使人成長,這段關係對於他來講已經成為了讓他能夠成長的養份,對於你來講卻還是一個跨不過去的坎,是時候放過自己了。


題目:分手後他還有想我嗎?
回:兩個人也許曾經很熱烈很深情的愛著對方愛著彼此,但是你的對象他是一個比較果斷的人,如果他有了新歡他就不會再去想念舊愛了。
這組牌也是代表對方是比較理性的人,因為他知道當下自己要愛的人是他身邊的這個人,而不是曾經的你,所以他其實不只是對你不想念而已,他對待舊愛都是如此。
這邊可以引用一段莊子的話:「泉涸,魚相與處於陸,相呴以濕,相儒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
在自己最適合的地方開心生活,忘記那段相濡以沫的日子吧!


-----------------------------------------------------------------

最讓我感觸的是第四個,也就是最後那個選項。
文中提到莊子相濡以沫 不如相忘於江湖的故事,我們有多少人因為害怕孤獨而不敢離開一段不適合的關係? 因為害怕成為那個異類,而拼命的湊成對,一點都不舒服的生活在一起。
若真是如此,倒不如各自生活,輕鬆自在。
只是要放下這一切愛恨糾葛談何容易?
但也因為他的不容易,才成為我們一生必修的課題。
這不單單只是分手、離婚等等,其實這個概念可以延伸到任何情況的離別。
面對生死我們總是措手不及,但如果我們知道,對方只是在另一個國度開心的生活著,而我們也可以繼續好好活下去,心裡也許可以獲得一點安慰。
這些執念有時候會成為魔障,阻擋你往後的人生,因此想辦法讓這些執著雲淡風輕,讓他像是可以輕鬆拿在手上的相片就好;想念的時候拿起來看一看,配酒、閒談,平常就好好放著,別去動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