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盜

2020年12月19日 星期六

【塔羅占卜】我的寵物想要跟我說什麼呢?

 


貓咪網址

沒錯~今天要來做的題目就是:我家的小寵物要跟我說什麼呢?

注意:此問題只能問還活著的動物,不能問過世也不能問人類...

請從下面6張直覺選一張你喜歡的。

或者也可以讓你的寵物來選

你可以選一種零食,拿6個出來擺在她眼前看他吃哪一個,來看看對應到的選項喔!!


如果不太好選也可以用下面的骰子網站


請在心裡默念問題3次

然後點這個:https://dobbelsteen.virtuworld.net/ 

按下網頁後,骰子上的點數就是答案喔!不必再另外點。

記得回來此網頁看解析,解析在下方





流星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答案在下方}



****************************************************




選到1:聖杯騎士

你的小寵物想跟你說:「主人,讓我來保護你,讓我來照顧你,讓我來守護你。情字最為傷人,雖然我一生也只有愛你一個人,但我想要鼓勵你不要害怕失去,因為你還有我。」
你的寵物每次在你經歷情感問題的時候總會特別有感應,也許你能察覺到在你經歷情傷的時候她總是特別溫順乖巧,溫和的陪伴著你,雖然他沒辦法用語言直接鼓勵你,但她其實是能感受到你的狀態,所以他也許會比平常更黏你一點。

選到2:聖杯侍從

你的小寵物想跟你說:「主人謝謝你給我的愛,我真的好開心能遇見你,你給了我極大的幸福,但同時我也希望你能擁有你的幸福,然後我們就會一起幸福!」
你的寵物感覺很知足惜福又天然呆,雖然他常常搞不懂為什麼有飯吃,不過有飯飯吃就是開心!你的小寵物也很希望主人能擁有自己的幸福,最好是能帶著她一起!所以如果你還是孤家寡人,那你的寵物很希望你找一個伴呢~當然也不排除是他自己想要個伴XD


選到3:聖杯10

你的小寵物想跟你說:「我好喜歡你,也很喜歡你們一家人,因為你們讓我能夠在幸福的環境中成長,我希望能夠一直陪伴你們,但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請不要太難過,因為我們終會再見。」
我想牠要跟你說的是離別的事情,不一定是牠要離開,牠想要跟你說的是離別這個主題。
一般人總會認為離別是一種痛苦的過程,但你的小寵物卻擁有智慧的靈魂,因為牠知道我們所有意識最終會回歸到源頭,也因此分離並不是真正的分離,因為牠也會留一下一部分的自己給你,也許是在回憶中,也許是在生活中。


選到4:世界

你的小寵物想跟你說:「我喜歡看見主人為了自己的目標認真努力以及冒險的樣子,那充滿幹勁與活力的主人總是能感染我,讓我的每一天都活力滿滿~」
你的寵物很希望你能振作起來,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標,尤其是年關將近,也意味著我們可以把舊有的或是想要拋棄的好好留在2020,留在鼠年。面對2021或者面對牛年,牠很希望能看見主人再次找回努力的方向。「垂頭喪你的樣子太不適合你惹~」


選到5:錢幣7

你的小寵物想跟你說:「主人才沒有失敗,主人最棒了,主人一百分!」
看來你的寶貝是非常崇拜你的唷!不過抽到這樣的牌也暗示了牠想要提醒你健康問題,如果你正為了某些目標沒有達成而垂頭喪氣、日夜顛倒甚至搞壞自己的身體,牠可是會超擔心的唷。「因為主人很棒,所以主人只要相信自己的方向堅定地往前就行了!」
如果你目前正在蠟燭多頭燒,你的寶貝提醒你要抓到你做事情的主軸,盡量把時間資源花在完成最重要的事情上,必要時甚至可以犧牲其他次要的事情。


選到6:錢幣6

你的小寵物想跟你說:「主人,其實我特別容易吃醋。所以請主人要好好學會分配時間,因為我想要主人一直陪我玩,還想要主人很多很多的愛。」
你家的小萌寵其實是有點傲嬌的,明明就很喜歡主人,但是硬要故作姿態,其實真的滿可愛的!不過他也點出了你的狀況,在關係方面或者工作方面總會有一團亂的傾向,因此你應該學習妥善分配每個任務,而不是用靈感或意識在感應接下來要幹嘛,或是太靠感覺決定今天一個晚上的時間要做什麼,這樣子不但效率很低,也容易讓你的寵物感到不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