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盜

2015年10月11日 星期日

他目前對我的感覺是什麼?(未交往限定)

暗戀的對象,曖昧中的對象
好想知道對方對我的感覺是什麼?
或者他是怎麼看我這個人的?

那麼就來做做這個測驗吧!

不過要提醒大家這個測驗ㄧ個月內不要重複測同一個對象~
當然有可能這個月他把你當朋友,但是經過你的努力,下個月他開始對你產生情愫!
所以不要太害怕,來測測看,幫助你釐清下一步怎麼走比較好。

希望大家能夠誠心的做這個占卜,這樣才會比較準確哦:)
也希望大家能告訴我感想或是其他想法~
如果有不足的地方我會補充上的

每個人狀況都有些微差異,絕對不是8個牌組就能說完的
如果想知道更詳細的歡迎聯絡我哦!

在心裡默念或是說出:請天使告訴我xxx目前對我的感覺是什麼呢?(4次)
在亂數中輸入1~8選1
http://lab.25sprout.com/nrprnd/


























防雷

























選到1的朋友:

在他的心裡,你是一個特別的存在。
但是他還不清楚自己對你的感覺。
請不必為了對方改變什麼,因為吸引他的是你的本質。
你們的關係也會慢慢親密起來~
目前他對你應該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或者你目前對他來說像家人般的存在。


選到2的朋友:

小心對方可能剛離開一段感情不久,所謂的不久其實無法用時間判斷。
簡單的說,對方目前把你當作一個慰藉
也許只是他暫時的愛情避風港。
建議你用客觀的角度看待這段感情哦


選到3的朋友:

對方目前對你是有好感的哦!
對方覺得跟你在一起很開心,總是給他不同的生命體驗。
所謂愛情,就是兩個人去適應兩個不同世界。
然而世界也有完結的意思,你們的愛情也很快有一個結論,你們這段關係會逐漸明朗化,結束或是開始。


選到4的朋友:

對方覺得你有點膽怯,有點害怕給出承諾。
當然也有可能是對方還在困惑中~
他還不確定你是不是他想要的
也不確定自己準備好了沒。
一切還在觀望中!


選到5的朋友:

對方覺得你相當有人氣呢~
所以他其實不太敢對你抱持愛情的想法
可能他有點自卑,覺得自己不會被你喜歡!
在他心中你就是他的偶像,只可遠觀。
如果你喜歡他不如給他多點暗示吧。
不過也有可能是,對方給你的感覺是有很多追求者,因此你也不敢輕舉妄動。
這組的答案也適用在問卜者本身哦~


選到6的朋友:

恩~建議你放輕鬆與對方相處。
然後這個對象可能還有ㄧ些事情沒有告訴你
或者你其實沒有跟他很熟悉~
對方目前對你沒有什麼特別想法哦


選到7的朋友:

聆聽你內心真正的想法,你真的喜歡這個人嗎?
不過對方對你的確是有不一樣的感覺哦!
不過才剛開始萌芽,小小的愛苗
但是也希望你明白,對方或者你隱瞞了什麼沒有說出口~
這會影響到這段愛情的安全感喔!


選到8的朋友:

你是不是付出比較多?或者他付出比較多呢?
愛情應該是兩個人一起跳恰恰
而不是你一直主動找話題,或者他一直噓寒問暖但是你都冷冷的
但這很可能受到你過往的情感模式影響
目前他對你的感覺可能是很喜歡你或者是對你沒感覺
算是比較兩極的答案喔!!


謝謝大家來卜測~
因為最近一直有朋友問我這個問題!!
希望能帶給你們一個方向

13 則留言:

  1. 老師您好,我在這個測驗抽到8,
    意思是說,如果我是比較主動的,
    那他對我的感覺就是沒感覺囉!?
    謝謝老師~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是說你付出過多了~
      應該是比較沒感覺的
      但也不是完全沒機會
      可能要好好的調整

      刪除
  2. 好的~ 謝謝老師! :D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可以陪著他
      不要貿然往前~
      因為她還在療傷

      刪除
    2. 好的謝謝你~!

      刪除
  4. Hi, 我抽到一耶~~
    但是目前的狀況是我們知道彼此~~
    但都不願意先開口~~~
    這樣~~~會有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嗎??

    回覆刪除
  5. 抽到6是什麼意思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就是說他目前只是把你當成一般朋友相處
      沒有喜歡
      而且你們也不夠了解彼此

      刪除
  6. 老師我抽到7這代表什麼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代表這個對象你可能要多注意
      很可能已經有另一半
      或者是他有喜歡的人

      刪除
  7. 老師你好 我抽到4 這代表著?
    我只能等待嗎? 結果是好是壞尚未可知?
    謝謝你的答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