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盜

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黛安娜獨角獸卡*開卡與介紹

哈囉!流星要跟大家介紹我的愛用牌卡。黛安娜獨角獸卡

這是他的卡背圖案~
摸起來是光滑但是非常輕的紙質。

我的開卡方式如下:

1.先將全部的牌卡,圖案朝手心的放在左手,然後用右手握拳敲三下。
這個動作的用意在去除之前不好的能量

2.碰觸每張牌,順便數看看有沒有少牌,此動作用意再注入你的能量。
右手掌輕放在牌卡上,牌卡圖案依然朝向左手手心放在左手上哦~
然後對著你的牌卡說明你是誰,你希望這副牌卡怎麼協助你,也不要忘了請天使來監督喔
例如:我是xxx,我希望所有使用這副牌的解讀都能精準而明確,並為每位相關人士都帶來祝福。請協助我安助於高我,使我能更清楚地聽見、看見、感應與知道上天要透過解讀所傳達的訊息。

可以任意的說,不需要太拘束!
以上的祈禱文也是節錄自朵琳夫人的天使療癒卡

3.詢問牌卡的個性怎麼樣
洗牌,然後將牌背朝上,ㄧ字排開
用左手去感應每副牌的能量,選出你覺得最有fu的那張~
這張牌代表了你這副牌卡的性格,以及傳遞訊息的感覺!
例如:抽到大天使麥克那張,牌卡可能會比較嚴厲、果決,一針見血的給你回應
抽到大天使加百列,牌卡可能是比較媽媽型的,會給你溫暖的指引

4.使用你剛剛抽出來的那張主牌來冥想
請獨角獸顯現祂的模樣給你看: )
由於黛安娜獨角獸卡滿特別的,每張的獨角獸長像都差不多
所以要用冥想的比較能看到屬於你的祂~
像我自己是看到了在一片滾滾黃沙中的黑色獨角獸
祂黑的發亮,充滿力量

5.最後最後,詢問祂的名字吧!
一邊洗牌一邊問祂能不能告訴你祂的名字,給你ㄧ些提示
之後你可以開始猜祂的名字~
直到你抽到一張叫做openings的卡,代表你們開始了這段緣份哦!

6.之後,每一次的使用之前,最好都能冥想他的模樣,輕喚祂的名字。
然後牌卡盡量不要讓其他人碰觸,或者是碰觸前先詢問你的牌願不願意
被他人碰觸後,也是要敲三下去除他人能量哦!


以下為介紹:

稍微拍了幾張卡,讓大家參考一下這個繪畫風格~
畫風相當精簡,不過你會覺得整個畫面是舒服的。
與朵琳獨角獸不同的是,朵琳的卡拿起來有重量這副牌卡非常輕盈。
每一張卡的上方都有一個主題文字~
下方有些描述,不過都相當的短,小冊子裡的敘述也是兩三行英文就沒了

會建議有使遇過其他類型牌卡的人再來使用
或者是靈感比較強烈的人使用此卡,否則會像我妹妹一樣,不知道怎麼解祂給的訊息

這算是一副充滿祝福的牌卡,頻率相當高。
有時候你看著圖片,比文字更容易解讀訊息
閉上眼睛,用你的心與祂連結,用你的心聆聽祂要說什麼。


先寫到這裡~
希望大家也喜歡這副牌哦!!
流星的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