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盜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我應該用什麼方式追求喜歡的人?

阿哈~又來個有趣小占卜了:P

今天要測得是
我應該要用什麼方法來追求喜歡的他
但也有可能會選到默默等待之類的哦^^
希望大家會喜歡

祝福大家能在聖誕節或是明年2/14西洋情人節之前脫單RRRRR

流星12/19 20 在國立台南大學擺攤~ 歡迎來占卜哦~
不過是比較簡易的回答^^
一個問題NT.80 再粉專按讚還有優惠哦

在心裡默想: 我應該用什麼方式追求XXX?

然後點http://dice.virtuworld.net/?%E4%BE%A7=8&cn=%E9%AA%B0%E5%AD%90

出來的就是答案哦!!

























防雷


這是我朋友拍的~~https://www.flickr.com/photos/130124212@N06


選到1的:

首先,你太沒自信拉!
其實你是一個很有智慧的人,所以你如果能夠在你喜歡的對象需要幫忙時,給他ㄧ些意見跟引導,他對你的好感會快速增加哦~
如果你是他的上司或前輩,學長姐,那就更好囉!
名正言順的成為他的燈塔,也可已成為他的避風港,抽到這組的朋友適合默默陪伴,用時間來凸顯你的睿智的一面。


選到2的朋友:

希望你能輕鬆做自己,給對方一種自然系的感覺!
溫柔不造作,你就保持自己的本質,恬靜又有點小清新。
這組的朋友我不建議你太主動,但是如果對方丟球你要接住。
這組跟第一組都用被動等待的方式比較好,但是不有太多意見,微笑就好。


選到3的朋友:

選到這組的朋友,可以加緊腳步主動出擊哦!
速戰速決拉~對方也許比較被動,或者可能他身邊有其他人,也可能他比較快冷掉。
如果你也喜歡對方,不如鼓起勇氣約他出來吧~
每天的通訊軟體,也是需要實質擁抱的拉


選到4的朋友:

你如果送禮物請吃飯等等會比較容易擄獲對方的心哦
給對方實質的照顧,讓他對你漸漸產生依賴感。
也許可以約對方去動物園,或是有可愛動物的公園,可以增加約會的愉快哦。
好好的照顧對方,就可能有不錯的開始。


選到5的朋友:

我希望你先不要去想追求這件事情,先處理好你對自己的看法。
因為現在的你,四分五裂的,如果貿然追求感情可能會受傷。
我希望你能找回自己的價值感與存在意義。
整理好自己後,自然會吸引對的人來敲門。


選到6的朋友:

多約對方出去玩吧!
也可以一起吃飯。熱情一點,但是不要想太多。
有的時候你會莫名想很多,然後就不敢開口約對方
其實你都還沒約,怎麼知道行不行?
就算不行,也沒關係阿,至少你嚐試過了,不遺憾。



選到7的朋友:

嘿~~你給對方太多壓力囉
不過也有可能是你們雙方目前都有一種無形的壓力要去處裡。
建議你們一起去參加路跑或是其他運動。
流汗之後,釋放壓力。
一起有共同喜歡的運動是一件很快樂又幸福的事情呢


選到8的朋友:

我建議你完全用不同方式
之前的方式對這個對象不太好哦!
例如之前都是你主動,就可以冷他一陣子
如果之前都是你默默等待他,你就可以拿回自己的主動權
不要認為對方應該找你,沒有什麼應該不應該。
拋開舊有模式吧!


have fu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