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盜

2015年12月4日 星期五

12/6~12/12心靈牌卡指引

本周流星當了一天的實習占卜師
謝謝小熊老師給我的建議
也讓我看見了自己的渺小
感謝過去被我占卜過的人們,謝謝你們不嫌棄,我還有超多的不足

從今以後我會努力把自己準備好,誠實的面對自己的每一次直覺

本測驗也發表於樂事網

http://lab.25sprout.com/nrprnd/
點進去網頁後
第一格輸入1
第二格輸入5
第三格輸入1

然後在心裡默念:請天使告訴我未來一周我該注意什麼(隨意次數)

再按產生數字唷~














防雷













選到1的朋友
 
本周要多注意自己的坐姿與站姿脊椎與腰部的病痛會在本周讓你很不舒服哦
也許你的上司會給你一個任務給你權力來行使任務,但請你不要目中無人。埋怨也許是你遇到事情的第一反應,但如果可以,我希望你用正向樂觀的態度來看每一件事情。

感情方面:單身者依然找不到伴,怨天尤人前先看看自己的條件如何。
有伴侶者,一直以來都只有單一方在維持感情,那一方很疲累又缺乏安全感,但是感情是需要共同經營的,如果你很不平衡,記得告訴你的另一半。


事業方面:你努力打拼到現在似乎有些成果了,可是你的不安全感使你不敢繼續往前,你需要克服內心的擔憂,為自己繼續開疆拓土。



選到2的朋友:
 
健康方面要小心壓力造成的心臟不適。
最近,你很可能經歷了令你崩潰的事情,你的內心很爆炸,感覺怎麼全世界都在怪你。
未來的一周,天使希望你能舞動自己的身體,或者去酒吧放鬆一下,最近的你需要鼓舞。

感情方面:有伴侶者可能會跟伴侶鬧不愉快,但什麼是真正的對跟錯呢?
如果你贏了面子卻失去了他,值得嗎?本周也可能對另一半失望,失去信心。
單身者,可能會遇人不淑,所以本周遇到的人最好都pass比較好哦!

事業方面:投資失利計畫失敗,聽不進他人建言。
但如果你願意聆聽他人意見,也許你就不會有太多損失。



選到3的朋友:
 
這周要注意生殖系統出狀況,女性注意卵巢,男性小心睪丸。
有的時候許多事情是天注定的,莫強求太多。
就算你做了再多的努力也無法改變什麼。
本周的也充滿了猶豫不決跟停滯的狀況,懶洋洋的對工作失去熱忱,或者是你會問自己,我現在到底在幹嘛,我做這些事情的意義在哪。

感情方面:有伴侶者要多包容你的另一半哦!本周可能會小冷戰或是心情不美麗,但講開了就如同一絲陽光照進你們的關係裡。
單身者在本周會有許多選擇,但是沒一個能走進你的心,本周懶懶得無心感情。

事業方面:Follow your heart!漸漸的越來越好,原本不順的事情本周也會順利起來,善用你擁有的資源,動起來吧!


選到4的朋友:
不要自己嚇自己,很多時候你太容易受到他人情緒感染了!
你的長輩在這周會為你未雨綢繆,你當然知道他們是為了你好,才會幫你想好幾種壞的狀況,但是你可以選擇的是,接受他們對你的那份疼惜的心,但將她們不安的情緒排除在你之外,讓自己控制自己的情緒起伏。

感情方面:有伴者可能會被長輩問到何時成家,讓你們很困擾,因為目前的情況並不允許你們共組家庭。
單身者不可以因為受過傷就用剛強來保護自己,防衛他人,讓大家看見你柔軟的一面,你會更受歡迎。

事業方面:你的上司或是教授希望看到你的自信,如果你看起來總是唯唯諾諾,他將對你扣分,並且不再委以重任。


選到5的朋友:
 
我們遇到的人都有其意義,不要怨恨宇宙為何如此對待你。
那是因為你跟這個人有課題該學,你們可能是各種關係,
而如果你沒修過,以後還是會遇到同樣的狀況。
宇宙會不斷的考核你,直到你能夠完成這個作業,而在愛情上你就會遇到對的人。

感情方面:有伴侶者要小心第三者的介入,也要小心可能在本周他惹你不開心,但是你周圍的親友都會因此而討厭他哦!
如果你處在一段不被祝福的感情中,請你好好思考大家反對的原因。
單身者,你會一直遇到錯誤的人是因為你有ㄧ些根本的問題,你不斷的重複過去錯誤的愛情模式,找出原因好好改正後才能遇到對的人。

事業方面:本周不宜開始合作計畫,也不太適合合作,同事或者同學之間可能出現令你傻眼的鳥事,他們也可能阻礙你的計畫哦,被他們一亂,你都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本周的指引風格哦!!!
有稍做改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