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盜

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12/13~12/19心靈牌卡指引

因為明天有事情所以先放上拉~
流星12/19~12/20在國立台南大學有擺攤喔~
歡迎大家來找我~如果你在粉專按讚的話會有優惠哦^^
本周都只用天使卡呢~新嘗試新體驗
歡迎大家跟我回饋喔


請在心裡祈禱: 天使請給我未來一周指引

然後使用亂數輸入 1~5選1





















防雷



















選到1的朋友


你被困在目前不快樂的狀況多久了呢?
我覺得你應該讓自己的心靈跳舞起來,盡情地哭然後盡情地笑。
這世界不會總是帶給你痛苦,存在主義這麼說到:不論外在環境多麼痛苦或難以選擇,人總是有一件終極自由的東西,那就是我們的心,我們可以自由的選擇我要用什麼樣的態度來面對這個難關。
健康方面注意腳踝,也要注意因為憂鬱造成的內分泌失調。

感情方面:有伴侶者,你的家人可能會對你的感情很有意見,但是他們也只是出於關心囉!而且長輩的話語通常是很有參考價值的,不如聽聽看吧。
單身者,你老是覺得很羨慕別人的愛情,尤其現在又冬天了,要一個人過聖誕節好傷心喔!但我要告訴你,一個人的冬天也可以過得很精采阿,一個人要先能讓自己快樂才能讓別人快樂。


事業方面:本周會憂鬱財務的進帳問題,也就是你會一直覺得錢不夠用,或者是買完東西之後會有強烈的罪惡感。但是你可以將金錢交易視為一種能量流通,流出去才有空間讓新的流進來。工作會有成果出現,讓自己好好放鬆。


選到2的朋友

向上天禱告或是燒香拜拜了很久都沒有願望成真,而讓你開始懷疑難道你不受到命運之神眷顧,難道你被上天遺棄了嗎?這是一個錯誤的想法哦,你的神性團隊們,包括天使或者是基督或者是觀世音菩薩,祂們一直在你身邊支持與陪伴你哦!所以我會希望在本周,你要試著去相信自己可以得到天界的幫助,你越是否定自己,你會越陷入沮喪,而且你將無法接收祂們的協助。

感情方面:有伴侶者本周可能會抱頭痛哭,但沒有甚麼事情是解決不了的,提醒你在跟另一半抱怨或是說出什麼話之前要先想一想哦,本周比較容易禍從口出。
單身者,你太過悲觀與消極拉!而且現在的感情生活看起來一團混亂,可能有爛桃花纏身,或者是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本周感情就是"",不過未來會怎樣就看你現在怎麼處理這些桃花囉。

事業方面:勇敢地捍衛自己的聲音吧!
做你認為是正確的事情,本周在職場上可能會受到欺負或者打壓,
想講的話無法說出口,意見無法被聽到,也因此工作進度延宕哦!


選到3的朋友


抽到這組的本周適合備孕,大天使加百列要提醒抽到這組的女性多注意婦科疾病,也要照顧好子宮,不要喝冰的東西,吃寒性的食材。
如果你對一個人抱持偏見那妳必不能看見他所有的美好,你不能夠因為一兩個事件就斷定一個事情的原貌,也不能因為一兩個錯誤或是他人的意見而決定這個人是個怎樣的人,我知道這需要時間體會,那麼就當作你本周的作業吧!
去學習全面的觀察你周遭的一切。

感情方面:有伴侶者,我衷心地期盼你能用心去聽見,或是用心的了解你伴侶所作所為背後的意義,有的時候他的行為跟言語背後有著極深的涵義,去了解你的愛人吧!
單身者如果本周能夠多做一些慈善義工,或者醫療相關義工,你很可能會認識好對象,請不要太快拒絕他,先從朋友做起吧。

事業方面:本周眼光精準,投資運很好哦。
如果案子做不完,同事會幫你的,本周會有許多及時雨。
另外我也建議本周有新計畫可以放心做哦,感覺會很順利。


選到4的朋友


我想你應該很迷惑,充滿茫然感,對於未來完全沒有目標跟計畫,也有種走一步算一步,能走多遠就多遠的感覺。
這是相當可惜的,天使們希望你可以靜下心來探索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什麼才是你這個人的存在意義?在本周,我衷心地期盼你可以找時間跟自己對話,聆聽你真心的願望,下定目標然後實行之,不要再拖延與混沌了。
健康方面小心吃太飽胃脹。

感情方面:有伴侶者可能會不確定現在這個對象是不是你想要穩定長久下去的,反正也再一起很久啦,不然就這樣幾年後結婚好了。
這是你要的嗎?本周好好思考一下。
單身者,柏拉圖問蘇格拉底什麼是愛情,蘇格拉底請柏拉圖去撿一顆最大的石頭回來,結果柏拉圖空手而回,因為他總是覺得後面有更大更漂亮的石頭。往往人們就這樣錯過了身邊的好石頭。

事業方面:說真的,你如果不喜歡這個工作,本周適合休息一陣子好好思考你真正要的,甚至你可以讓自己旅行一周,不要接觸到這繁雜的工作,好好找尋你真正想做的工作,你內心吶喊著的夢想。


選到5的朋友


如果他人過度侵犯你的界線,你可以大聲的說出來,你要以自己的舒服與心情為第一考量,在這個世界上,能夠隨時保護你的也只有你自己了。如果有人隨意觸碰你,或是說話戳到你的底線,你可以勇敢的拒絕,讓對方知道你的底線,相處起來才更加愉快。雖然我知道傳統東方式的教育會教我們能忍則忍,退一步海闊天空,沒有教我們怎麼表達我們的界線,但是本周我希望你學習勇敢的拒絕他人。

感情方面:有伴侶者,本周很適合跟你的另一半計畫一趟小旅行,也許是六日來台南走走散心,還可以順便找流星老師占卜XDD
盡量一起往戶外走吧。
單身者,本周可能會有人太靠近你,讓你很不舒服哦,但是他是因為喜歡你才會造成你的困擾的,不妨試著溫柔堅定的告訴對方妳的立場吧,不論男女,都請你溫柔堅定地婉拒對方。

事業方面:本周小心職場性騷擾的問題,有可能是上司對你的一些言語挑逗或汙辱,讓你覺得很不舒服卻又沒辦法說什麼。本周會受到公司同事上司刁難。
建議你在每天起床前冥想一個白色的光照著自己,那會幫助你抵擋負面情緒。也建議12小時冥想一次效果最好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