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盜

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12/20~12/26心靈牌卡指引

19號流星在台南大學有擺攤,好緊張又期待哦  :))

也謝謝大家喜歡我的每周指引文
希望我可以更加油進步

在心裡默想:請天使給我未來一周的指引

然後點以下的骰子就可以囉
http://dice.virtuworld.net/?%E4%BE%A7=5&cn=%E9%AA%B0%E5%AD%90















防雷
























骰到1的朋友

未來一周的你可能會有些瞻前顧後,是比較憂慮的一周
沒有辦法正視心裡的感覺,尤其在你比較重視的關係當中,你更會時常語塞
我希望你能好好聆聽內心真正的想法,試著表達出來,不要悶著都不講,你重視的人們並不會讀心術阿,所以你有甚麼不滿或意見,我建議你學習表達
感情方面
有伴侶者,覺得受夠了另一半的強勢,本周很可能會累積到一個頂點,又或者你的強勢令另一半不滿但又不敢告訴你,多留心脾氣喔
單身者,本周可能會有令你不太喜歡的同事或者同學頻頻對你示好,但是你又不好意思拒絕他,搞得自己裡外不是人
事業方面
本周事業運不太好呢,可能意見被駁回,或者是做起事來拖拖拉拉被長官釘
本周會建議你小心謹慎的做事情,謹慎為妙


骰到2的朋友

本周要特別注意家中小孩或者寵物感冒哦
本周也可能會經歷一種脫皮的過程,但是你將在未來贏得重生
但是本周你會有一個愉快的聖誕假期,邀請你的親朋好友一起度過吧
感情方面
有伴侶者,本周會特別依賴另一半,或者另一半像孩子一樣依賴著你,祝福你們好好的度過聖誕佳節。單身者,帶你的毛小孩出門,也許會有豔遇哦!而這個對象可能會讓你異想不到,也許是你以前不曾接觸過的類型,好好期待一下吧
事業方面
如果要投資的話,不要太衝動
雖然你的運氣是不錯,不過你本周看準的很可能在未來會讓你賠錢哦


骰到3的朋友

最近的你是否對於金錢有過多的擔心
但是我希望你能觀想財富,不要總是專注在你的貧困
其實你仔細地想想,你的生活中是否有更多金錢買不到的東西
而擁有那些其實比家財萬貫更令人羨慕呀
感情方面
有伴侶者,你們的感情滿穩定的,也許還會有共同的財務目標
單身者,你應該要相信自己可以擁有一段穩定的感情,而不是常常想著自己的感情就是沒辦法穩定,每次都是短暫的煙火,請你要相信自己哦
事業方面
我相信你在未來一周會有一筆錢財進帳,請記得好好理財
而如果你正在找工作,應該可以找到讓你滿意的工作哦


骰到4的朋友

本周會發生一些讓你驚喜的事情,我知道這會讓你很興奮
可是我也必須告訴你,這很可能只是曇花一現的美夢
我還是建議你慢慢來比較快,很多時候吃緊弄破碗
好好享受每一個宇宙給你的禮物
感情方面
有伴侶者,本周會有種又被另一半電到的感覺,一起做個甜甜的美夢吧
單身者,本周可能會遇見讓你一見鍾情的對象,但很可惜的是也很快就結束囉
建議你得失心不要太重,單純的去認識一位新朋友
事業方面
也許你目前遇到的狀況會出現轉機或者一線生機,試著跟外界求援,而你的靈性團隊們會為你帶來你需要的幫助


骰到5的朋友

你等待已久的狀況即將撥雲見日,在未來的一周,蟄伏已久的你有機會大顯身手
本周也要注意精神耗弱的狀況發生,可能是把自己繃得太緊了,很需要好好睡一覺哦
有的時候,我們會覺得等待很長很久,但是時機到了你自然會明白一路走來的這一切,你會感謝宇宙的智慧帶領你走向美好的結果
感情方面
有伴侶者,本周你只想守護著另一半,默默的支持她,成為他的精神支柱
但是你自己的情緒則只能壓抑
單身者,本周可能會認識一些新朋友,試著讓自己走出來好嗎
你已經睡很久囉,勇敢去認識新朋友拉
事業方面
本周也許會有貴人在暗中幫助你,關關難過關關過
如果你是跟海相關的職業,本周很可能會有好消息


那麼就到這裡
下周見拉~~~~~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