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盜

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

2016 流年運勢小占卜

2016來臨
讓我們來看看今年要注意些什麼或者是天使要給我們什麼美麗的訊息吧?
這次為大家準備了10個選項喔
大家直接點骰子就可以了
然後,這只是一個總略,不可能符合每個人~
歡迎大家來找我詢問你專屬的流年占卜喔

對了,本周運勢暫停一次喔
因為本周好多事情壓,待我好好整理之後再為大家繼續作指引囉


那麼請在心中默想:我是xxx,2016我的整體運勢如何呢?

http://dice.virtuworld.net/?%E4%BE%A7=10&cn=%E9%AA%B0%E5%AD%90



























防雷



























選到1的朋友:

2016對你來說是追求真理的一年。在今年,你會代謝掉過去一年裡的痛苦經驗。但也不得不說這也是一個孤獨之年,可能比較無心感情,你會比較專注在自我的感受,自我的成就,而你也會在這條路上相當順利,適合創業、考試、找新工作、轉換跑道等等。然而成功也是孤獨的,隱士在這隱士之年又更清高孤獨了。但是這對專注於自我成就的人而言是相當好的ㄧ年哦,請好好掌握這股力量。


選到2的朋友:

2016你要學會勇敢與自信。今年你可能會陷入複雜的問題中,讓你不知所措。但是大天使麥可會在你身邊陪伴你,給你勇氣,讓你過關斬將!另外要注意女性長輩或者女性上司,可能會比較困擾你喔。另外,感情方面不要太強勢就好囉~不要老是想著控制別人。希望你能在今年拿出你的熱情與勇敢去拼去闖蕩。人生如果總是在猶豫不絕,擔心ㄧ些沒有發生的事,你將會錯過很多美好的體會喔~擔心那麼多,不如去嚐試看看,生命就是一大堆的Try and error


選到3的朋友:

新的一年裡也許會有些大大小小的意外,但是大天使拉斐爾都會在你身邊協助你度過。新的一年裡充滿希望,你可以許下身體健康的願望,另外也可以許下與感情有關的願望喔!在本年很可能會邂逅一見鍾情的好對象~而你們也許就是彼此等待已久的靈魂伴侶呢。這組的朋友在感情上我就先恭喜你囉,不論有對象無對象都是很順利的一年。但是健康方面要多注意喔。


選到4的朋友:

2016的你不知怎地,會變得比較內斂,情感上也會比較敏感,容易因為他人的一些無心的話就生氣或是低潮,但是你要知道,快樂或是悲傷都是你個人的選擇。另外,在感情上也是比較依賴另一半的一年,單身者比較自卑,不敢戀愛。而在事業方面,今年實在相當適合進修或者學習,好好充實自己的知識能量,讓自己成為無法取代的人才吧!


選到5的朋友:

2016你會比較自卑,比較容易緊張。但你明明就可以把事情做的有條有理阿,所以不用對自己太沒自信。而在今年,你很可能會嘗到辛苦播種後的成果,但是這比較偏向事業與學業方面的收穫。感情在今年比較容易產生不安全感,這時候我希望你能徹底找出不安全的來源並且面對它,否則的話你很難在2016談好一段感情哦。單身的朋友也是阿,你到底在恐懼或者自卑甚麼,也許這是今年你該了解的課題。


選到6的朋友:

這組很特別,分別是我兩副卡的主牌。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裡能夠多聽取長輩的意見,不要做出讓自己感到後悔的事情,凡事要先考慮到後果。今年的力量特別強大,會在事業上有大躍進,不過你要記得,讓你的言行舉止符合個人的價值觀,不要做出違背你初衷的事情只為了賺錢。感情方面,你緊緊抓住的,究竟是愛情還是因為你害怕之後遇不到更好的?放下不適合的人,適合你的人才有機會出現哦。


選到7的朋友:

有小寵物的可能要格外注意牠今年的身體健康喔!2016對你而言也是除舊布新的一年,而且是不得不汰換掉一些不適合你的東西,可能是一段不適合的感情,一個不適合你的想法,一份不適合你的工作,你可能被迫分手或是被強迫著要放下,但是我希望你不要氣餒,因為一定是天使們要給你更好的,才會要你先放下舊的。今年是成熟之年,你會放下以前那種小孩子的個性,真正的成熟。


選到8的朋友:

新的一年裡,你會擁有許多的資源讓你運用,而且這是渾然天成的資源哦,已經存在於你周圍拉!在今年也要特別注意你的力量被他人所利用,要懂得為自己著想呢~如果你的職業與寫作有關,那你更要注意可能會被上司指派過多的工作,讓你分身乏術等等。今年相當適合閱讀,讓自己平靜下來,回歸本心。愛情上要多與另一半交流你的想法,好好溝通。而單身的人啊~多去逛逛書店吧,那是一個幸運場所喔!


選到9的朋友:

2016我希望你能多往正面想,看起來是相當美好又充滿希望的一年哦!但我相信你其實是個很喜歡悲觀的人,你要學會保護自己,不要被悲觀的想法擊倒。如果你又產生負面想法,記得告訴自己,我願意用正面的(......)來取代我剛剛的負面想法,可以小聲地默唸出來哦。事業上可能會受到不公平待遇,但是總會逢凶化吉。愛情上是充滿希望的未來,單身者有望遇見心儀的對象並且有個好的開始。


選到10的朋友:

今年度在事業上會有很好的開始,你正準備展翅高飛。對自己仍然充滿懷疑跟不確定,我真的可以做到嗎?我想告訴你,Yes you can!!黎明正在升起,而你可以往前進沒有關係,今年也會找到一個努力的方向。不要太相信其他人說的,覺得你不行,覺得你做不到,做不做得到只有你自己知道。感情上要好好滋養自己的內在孩童,愛情應該是兩個人手牽著手往前走,而不是另一個人的負擔。夏天對你來說是特別好的桃花季節,請要好好把握哦!



如果想知道你的專屬流年歡迎跟我聯絡哦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在2016年甚麼事情都順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