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盜

2023年11月13日 星期一

【2023】11/13~11/19 心靈牌卡指引

 

可以憑感覺選擇感興趣的字詞



選擇障礙請使用亂數產生器(請大家可以自己去找網站,或者是用骰子都可以)輸入從1-6選1,閉上眼睛深呼吸三次等到你足夠平靜的時刻,在心中默想三次:請天使(或是你信仰的神佛)給我本周的指引。

然後按下隨機產生,就可以得到你本周的指引囉!



左起上排123、下排456










防雷














旅程的終點只是目標,真正重要的是過程。在這一路上所看見的風景,遇到的人事物都會成為改變我們的養分,所以你現在有自己的目標嗎?別把注意力放太多再目標而忽略了一路上有趣的體驗。
-
關於愛情我有話想告訴你。
其實並不存在所謂「完美的對象」,然後某一天透過高人指點或是求神拜佛就會突然出現。
你的每一段感情,每一個曖昧,都會對你的內外在產生影響,慢慢的形塑你,直到你變得更堅強又完整,那時「完美的對象」才會出現;在你變得更完整之前,就算完美的對象已經出現,你也認不出來,兩人也不合適。
-
關於工作,沉潛是有好處的,也許現在感覺還沒被看見,但是你正在累積你的能量,等待風起雲湧的時刻降臨。


順其自然大概是我們聽到耳朵長繭的一句話,但為什麼一定要順其自然,為什麼不能強求呢?
那是因為萬物自有時,就像懷孕這件事,必須要等待孩子在母親體內漸漸成熟,才能被健康地生下來,太早或太晚都可能會危害孩子的健康。
順其自然其實是最舒服的狀態,其關鍵在於,我們是否願意信任宇宙的力量並且臣服於其安排。
-
關於健康我有話想告訴你,你也許很急著想要看見瘦身或健身的成果,但你要知道,你的身體是你心裡運作的外顯結果,而你的身心靈是一個系統,如果你無法坦然接納自己現在的狀態,你就會不斷的批判或對自己過度嚴格,這樣反而會讓你的計畫失敗。
讓自己保持彈性,並且好好生活。
-
關於學習,你懂得。
市面上許多主打幾個小時學會什麼,其實是一種商業手段,你只是花了幾小時很快地聽了一點皮毛,但實際上真正的智慧沒有產生,你的內在沒有因為這些知識得到力量。
多花一點時間學習與品味是值得的。





你過了一陣子安穩舒適的日子嗎?
其實你應該知道,當安穩已經變成一種限制,就表示該往下一個階段前進了。
因為突破才帶來更多可能性,但這往往也伴隨著疼痛。是阿,就像是清創的過程,不就是反覆地刮除腐肉,才能更好的恢復。
-
關於自我成長,我想告訴你:別管他人怎麼看待你的人生,也別管他人的人生進展到什麼階段,因為我們自然有自己的步調。
不要因為別人說你此刻應該如何,就隨意的貶低自己,或是覺得自己進度落後。
你只要安穩生活,直到你覺得是時候了。
-
關於事業,也許應該要看見合作背後的隱憂。
如果已經到了該拆夥的時候,那就勇敢一點吧。


「人害怕的不是事件,而是未知。」當我們被恐懼支配,我們會忽略當下的力量,也許並沒有我們想的那麼糟糕,也許事情還有轉機,但我們卻被頭腦裡小我的聲音控制,過度擔憂即將發生的狀況,而沒有心力體驗當下。
-
關於改變,如果我們非得等到萬事俱備才開始,那永遠不會開始。
所以請你想想,過去有多少次有可能進行的項目都在你的「規劃」中慢慢消磨殆盡呢?
不要試圖控制以及預測事情的走向,你只需要做好當下你該做的事情就好,而你會驚訝地發現,當你專注當下面對問題時,一點也不可怕。
-
關於健康你應該要看見你正在做的事件背後的原因。
你究竟在逃避什麼?你在阻礙自己變得更健康嗎?


真正的快樂來自於內心,你對這世界真正的感到好奇,你充滿能量,你無所畏懼。
過去你所學都將成為你的秘密武器,最重要的不是拘泥在知識裡,而是將知識內化並且活用,才能真正應對瞬息萬變的社會,見招拆招。
當然,在那之前你需要有足夠的基本知識,然後才能展現你的個人風格。
-
關於愛情我想告訴你,真的不用想太多,因為你已經有足夠能力保護自己。這很重要,不要想著會不會被對方傷害,而是要想「我已經有足夠的經驗,我不會被傷害。」
是阿,懂得保護自己是每個人長大的證據,所以請你好好的關照與保護自己,就算真的受傷了也要有求救與再站起來的能力,好好的體驗吧!
-
關於學習,請不要變成書呆子了,書裡面的知識還是要活用,不是一句一句的背下來。
因為當你內化了以後,才能真正的應用。
「我們在安然無事時學習,在風暴時才會想起。」


愛不只是愛別人,也是愛自己。將自己當成一個人,對自己照顧、對自己的事情負責,尊重自己的感受,了解自己的需要,我們才能滿足,才不會想著要另一個人來填補,用他來滿足自我的匱乏與需求。當愛變成了依賴、限制與利用,壓力與痛苦也隨之而來。
-
關於愛情,你要知道的是,沒有經過責任與承諾轉化的愛情,只能稱之為友情。
真正的愛會伴隨著犧牲,犧牲你的祕密、你的自我,犧牲很多很多,而浪漫之愛是不需要犧牲的,但沒有犧牲也沒有成長。
-
關於合作,就讓關係順其自然,不要強硬的要求應該如何做。
既然雙方願意合作,那不如回到合作的原點,當初就是因為覺得這個人很棒,覺得跟他一起共事應該會是很有趣的體驗才漸漸走到一起的吧?
那麼讓我們暫時放下外在條件,放下責任義務,重新回到單純的朋友關係,去感受為甚麼當初你們會選擇合作,現在又帶來什麼進步與挑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