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盜

2023年11月7日 星期二

【2023】11/6~11/12 心靈牌卡指引

 





我現在非常自由
我現在正過著夢想中的生活
吸引力法則是真實存在的



可以憑感覺選擇感興趣的字詞

選擇障礙請使用亂數產生器(請大家可以自己去找網站,或者是用骰子都可以)輸入從1-6選1,閉上眼睛深呼吸三次等到你足夠平靜的時刻,在心中默想三次:請天使(或是你信仰的神佛)給我本周的指引。

然後按下隨機產生,就可以得到你本周的指引囉!



左起上排123、下排456










防雷











聆聽來自宇宙的聲音,你會發現這一切都來的剛剛好。
在你需要的時候,為你帶來你所需要的,所以就在此刻,跟宇宙許願吧!
過去你所認定的事情也會變得很不一樣,流星建議你重新審視過去的一切,如果有已經不符合你現在人生目標的選項或事物,其實就應該要勇敢地終止,並且開始規劃新方向。
審判帶來的是火焰的能量,他讓我們重生。



最近的你是否常常感到很匆忙呢?請你靜下心來體驗當下。
很多時候我們都希望能快一點看到成果,現代人的注意力變的分散,常常容易分心,但請你記得讓自己保持在一個穩定的狀態,世界越快,心則慢。
本周也請你慢下來,觀察事件的本質,當你靜下心來觀察時,你會發現很多有趣的現象,而且是隱藏在表象之下的,就如同這張權杖八,你以為看到的是自在穿梭其中的狐狸,往下看才會看見被萬箭穿心的影子。



當我們感覺墜落,我們也在此時仰望星空,也才會發覺平常不曾看見的美景。
就好像有些人會在工作最忙碌的時候突然生病,那其實是身體在抗議,也讓你有更多時間回到自己。
相信宇宙的安排,因為你是受到祝福的。
不如就趁此機會讓自己看看這個情況真實的樣貌,也許你會看見很有趣的情況。
而那也是平常妳不曾關注到的癥結點。


寶劍8意味著對自我的不信任,對自我的懷疑,這同時讓我想到人類圖中意志力中心的課題,關於我自己的價值。本周我們可能會受到一些邀請或好處,但根據我們那不自信的囂張的小我,我們很可能會認為自己不夠資格。
請相信我,夠不夠資格對方已經告訴你,畢竟他都給予你肯定了呀!
所以現在該是你給自己力量的時候了~


我認為文字剛好跟這張牌很搭配,我們都聽過噤若寒蟬,這張是寶劍五,寶劍帶來的一向是口頭爭執或是價值觀衝突,這也暗示了過去你引以為傲的邏輯或口條,其實在無形之中也對你的人際關係造成重創,而在本周你將體驗到禍從口出帶來的人際疏離。
不過既然都做指引了,當然要避開危險,那就請你多一點溫柔對待他人吧!
多一點包容與理解,先別急著否定對方。



可愛的聖杯7會為我們帶來怎樣的啟發呢?
聖杯7的出現常常代表想要的很多,選擇很多,但實際上你真的有選擇嗎?
流星曾經聽過一種說法,當你以為妳有很多選擇時,你其實是沒有選擇的;當你以為妳不選擇時,你其實已經選擇了。
所以在本周,請你思考事情的優先順序,然後朝著你最渴望的目標前進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