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盜

2019年8月19日 星期一

【2019】8/19-8/25 心靈牌卡指引

https://www.pinterest.com/pin/584342120384088420/

這一周,金星順行處女座,而太陽也準備好進入處女座。
處女寶寶們,要準備過生日囉!

金星在處女順行,這代表我們很可能會因為公眾事務或者是幫助他人,為他人服務等等,忽略了自己的休閒或者是情緒。
另外金星的部分,我們知道它是跟感情有關,因此細膩的情感,或是微小的體貼,就很容易感動他人。

---------------------------------------------------------------------------

文章中會加入星座
也就是說,每個選項有兩個星座的人要特別注意,那個選項裡的說明會影響你們特別多(請參考太陽與上升)

****************************************************

請在心裡默念:請給我本周(未來一周)指引 【這個要看你是要測驗本周還是下周的】

然後點這個:http://dobbelsteen.virtuworld.net/

按下網頁後,骰子上的點數就是答案喔!不必再另外點。

記得回來此網頁看解析,解析在下方





流星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答案在下方}


****************************************************

















防雷














選到1的朋友:


**特別要注意的星座:牡羊座+射手座**

我想你最近一定很不好受,壓力很大吧?你要知道,這是因為上天看得起你,才讓你承受這些壓力,讓你有機會成長。但請你不要忘了,你也是有機會可以遠離這一切。死神的出現就是在告訴你,這些痛苦都將要結束。

本周小語:看見自己真正的價值,你如何看待自己會影響這世界如何看你

★感情:
單身朋友與對方相處時切忌強勢。
有伴侶者過多的壓力與束縛可能會導致分手。
★事業:
工作上壓力頗大,興起離職念頭。
學業上不要把自己逼太緊,你也要適時的讓自己休息片刻。
★健康:
注意肩頸、頭痛


選到2的朋友:

**特別要注意的星座:天秤座+金牛座**

如果你還不清楚你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你就更不應該任由他人擺布。有些人可能說這樣是為了你好,所以你應該如何如何,但是他們並不是你,他們沒有經歷你的生命經驗,所以他們絕對不可能對你的事情感同身受。因此,請你多傾聽內心的聲音,重視自己的需要。

本周小語:我信任我的力量,我掌控我的命運。

★感情:
單身朋友有機會遇到不錯的對象,但是建議多相處多看看。
有伴侶者適當的軟弱並不可恥,反而能讓對方更疼惜你。
★事業:
工作上你應該很清楚你的能力不僅僅如此。
學業上不要怠惰與軟弱,勇敢地追求妳渴望的。
★健康:
注意胃痛、腸胃系統


選到3的朋友:

**特別要注意的星座:巨蟹座+獅子座**

你很渴望改變,但是現實狀況卻不允許嗎?這很可能只是因為好的時機尚未到來,而你要做的就是好好準備自己,當機會來臨時你就能做出改變。所以,對於現況不要只有感嘆,不要只有抱怨,而是想想你能夠用這些時間做些什麼有意義的事情。

本周小語:我找回生命的熱情,我的心也因此受到療癒

★感情:
單身朋友你要拓展自己的交友圈才有機會認識到適合的人。
有伴侶者有時候情侶間只需要一個擁抱就能代替所有語言。
★事業:
工作上現階段先忍耐,之後將會贏來新的契機。
學業上要改變一下讀書方式
★健康:
注意睡眠障礙、便秘


選到4的朋友:

**特別要注意的星座:水瓶座+雙魚座**

本周可能會發生一些大大小小的意外狀況,也許會令你覺得措手不及,但這也是考驗你危機處理能力。本周也要多注意口舌是非,對於自己不清楚或不真正了解的情況,不要裝作一副自己知道的樣子。

本周小語:我放下那些不再有利於我生命的人事物。

★感情:
單身朋友揮別錯的才能跟對得相逢
有伴侶者吵架贏了又如何?如果因此失去你摯愛的人,吵架贏了有何意義?
★事業:
工作上要小心有人背後捅刀,時時注意言行舉止。
學業上雜事太多,無心專注在學習。
★健康:
注意注意感冒、喉嚨發炎、流鼻水


選到5的朋友:

**特別要注意的星座:雙子座+處女座**

每一個人都渴望被照顧,但是你們恰好是屬於很會照顧別人的那一群。在本周你會特別的感覺被需要,你也可能很享受這種感覺,但是流星要提醒你,這些需要跟喜歡事不一樣的,你要理解你在照顧或給予幫助的同時,你也在耗損自己的能量,如果對方只是奪取而沒有回饋給你,你只會越來越匱乏。

本周小語:當我抽絲剝繭,我會更清楚事情的脈絡。

★感情:
單身朋友有機會從朋友變成戀人
有伴侶者給另一半關心要適當,而不是變成他的爸爸媽媽。
★事業:
工作上有長輩貴人相助,事事順利
學業上要多跟老師討論,對於學習上會很有幫助
★健康:
注意肥胖、意外懷孕


選到6的朋友:

**特別要注意的星座:魔羯座+天蠍座**

很多時候我們只看見了事情美好的那一面,就妄想這整件事情都是美好的,殊不知我們只是在自己騙自己,我們只是不願意看見不好的那些面向。但這世界本來就是半好半壞,要喜歡好的部分,就要承擔不好的那塊。

本周小語:我信任我的直覺,因為他會帶領我看見真相

★感情:
單身朋友結束掉不可能的網戀或遠距離單相思
有伴侶者要多注意不要在爭執中傷害另一半,因為這樣很可能使他靠向另一個人。
★事業:
工作上有可能會結束掉某些專案,另外也要多注意文件通訊部分可能出錯
學業上讓自己停止不切實際的幻想,要腳踏實地讀書
★健康:
注意牙齒、女生注意月經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