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盜

2019年8月5日 星期一

【2019】8/5-8/11 心靈牌卡指引

一周一周過去真的很快,有時候我們以為一年很漫長,但當你回過神來,好幾年過去了。
那些飄盪的,痛苦的回憶
都隨風飛揚了吧。

所以試著專注於現在的美好,享受當下的每一刻,且走且珍惜。


https://www.pinterest.com/pin/253397916521074378/

流星也有釀製自己的魔法油,儲備了一年的茉莉油,完整的包含了茉莉的能量。
從去年的七夕開始做準備,漫長的一年過去了,不論這一年裡你的感情狀態如何,都可以藉由茉莉的能量找回自信與魅力。

魔法油七夕優惠中,歡迎聯絡我討論。

想復合?想要變得更有自信?想要更有魅力?想要更有吸引力?
想要賺錢?或者是想要豐富生活?
要有好的考試運?要考試的時候精神集中?要讀書的時候專注力提升?
想要有更好的人緣?想要有更多的桃花?
想要放下那個誰?

諸如此類的困擾都可以與我討論,魔法油完全客製化,依照你的情緒問題作調整。

---------------------------------------------------------------------------

文章中會加入星座
也就是說,每個選項有兩個星座的人要特別注意,那個選項裡的說明會影響你們特別多(請參考太陽與上升)

****************************************************

請在心裡默念:請給我本周(未來一周)指引 【這個要看你是要測驗本周還是下周的】

然後點這個:http://dobbelsteen.virtuworld.net/

按下網頁後,骰子上的點數就是答案喔!不必再另外點。

記得回來此網頁看解析,解析在下方





流星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答案在下方}


****************************************************









































選到1的朋友:

**特別要注意的星座:魔羯座+獅子座**

人際間的衝突是不可避免的,當你與人互動的時候就有可能會經驗到價值觀不合而產生的衝突,但其中有一種類型的衝突可能會令我們感到比較為難,那就是與長輩或者晚輩間的衝突。因為在我們傳統華人社會中,一直存在著敬老的概念,所以當我們面對長輩的不諒解,是不是能多點耐心解釋?
當我們面對年輕一輩的挑釁與白目是否可以寬容以待?

本周小語:我的豐盛來自於我的內在,我選擇跟讓我感覺快樂的人相處。

★感情:
單身朋友還滿有機會與舊情人重新連絡
有伴侶者要多體諒對方,用你的愛融化對方
★事業:
工作上可能跟上司會有衝突,你會特別感覺有志難伸。
學業上如果有不懂的地方,請不要害怕與老師討論。
★健康:
注意牙齒、皮膚


選到2的朋友:

**特別要注意的星座:處女座+金牛座**

生活中本來就有許多難以選擇的情境出現,而我們要做的就是從這些情境裡選一個對自己最有利的。這是因為過去你常常做了太多利他的決定,現在你該好好為自己做打算了,多愛自己一點吧!

本周小語:不論我在何處,我的家人永遠是我的依靠。

★感情:
單身朋友可能會透過親朋好友介紹而認識到新對象
有伴侶者請多包容另一半,當個有耐心的傾聽者吧!
★事業:
工作上在事業與自己的身體間做好調整,同時不要忘記兼顧家庭。
學業上要多休息,這一周盡量多吃一些自己喜歡的食物吧!
★健康:
注意意外懷孕、肩頸、水腫、婦科

選到3的朋友:

**特別要注意的星座:牡羊座+天蠍座**

不要扭捏於過去,現在的你應該要鼓起勇氣去冒險。悲痛於過去也有一陣子了,事情並沒有改善,如今也是時候讓自己振作,試著往前走。因為當你不願意往前走,你只願意停留在自己的世界,那麼身邊的人怎麼幫妳都是沒用的。
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被失敗的感受困住了,遲遲不肯成功。

本周小語:把眼罩拿掉,去看件事情的真相與本質

★感情:
單身朋友可能有新的戀愛機會,但是要跟對方多相處才能了解他的為人。
有伴侶者學著去看見關係中的問題,要勇敢不能軟弱。
★事業:
工作上有一個突破的機會,就看你願不願意接受挑戰
學業上放輕鬆點,你何不把唸書當成是一場冒險?
★健康:
注意腹瀉、泌尿系統、偏頭痛

選到4的朋友:

**特別要注意的星座:雙魚座+雙子座**

這一周可能會有深深的無力感,也會有想要結束某些事情的衝動,但在你下定決心之前,是不是能夠再多想幾分鐘?
錢幣5代表環境對於行為的限制,因此會有一種有志難伸的感覺,你的想法很好,但是你的行動卻無法跟上,除了環境問題是否也有你個人的因素在裡面呢?

本周小語:當我感恩,世界回饋以我更多值得感激的事物。

★感情:
單身朋友如果你還沉浸在一段死去的感情,那就不要動作,讓自己再休息一陣子
有伴侶者要注意你的要求是不是太讓人為難呢?
★事業:
工作上可能會有想離職的衝動,但是金錢方面似乎又不太足夠。
學業上要靜下心來完成你的任務,下定決心斷除壞習慣。
★健康:
注意胃痛、心臟問題、脫水

選到5的朋友:

**特別要注意的星座:射手座+巨蟹座**

平穩、踏實應該會是你本周寫照,而在住樣子平淡無奇的生活中,其實隱藏了許多有趣的小驚喜,如果你願意多用心觀察你生活周遭,你會發現非常多好玩的事情哦!
在本周也可能有些長久以來努力的事情開花結果。
另外要多注意自己在本周可能是比較自私的,比較不願意與他人分享。

本周小語:用不同的方式轉化生命中的無常

★感情:
單身朋友大多是友情桃花
有伴侶者陪伴才是感情裡最珍貴的禮物
★事業:
工作上有晉升的機會,另外也可以突破舊有風格
學業上穩扎穩打才能讓自己更上一層樓
★健康:
注意感冒、脹氣

選到6的朋友:

**特別要注意的星座:水瓶座+天秤座**

當我們處於一段關係中,不論那是怎樣的關係,我們都應該要懂得體貼他人,試著去了解他人的想法,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也許我們就不會做出許多危害這段關係的事情。
在一段關係中最忌諱的就是自以為是,你以為這是對方要的;你以為說這些話對方不會怎麼樣,但正是這些「你以為」扼殺了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本周小語:沒有什麼比瞭解更令人感動

★感情:
單身朋友有可能會遇到浪漫但卻悲觀的對象,也許他還沒走出情傷
有伴侶者誰不希望與另一半心意相通呢?我不說話但是我希望你能感受到我的心情。而這樣又有多少人能做到?
★事業:
工作上有機會開啟新的合作
學業上要小心因為身體狀況耽誤學習
★健康:
注意呼吸道感染、喉嚨發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