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盜

2019年9月2日 星期一

【2019】9/2- 9/8心靈牌卡指引

https://www.pinterest.com/pin/793618765568504397/

上面的網址是圖片的網址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開來看看~

9/8是流星的生日呢~
不免俗的要來辦一個生日活動
詳細內容請參考我的fb粉專或是ig

---------------------------------------------------------------------------

文章中會加入星座
也就是說,每個選項有兩個星座的人要特別注意,那個選項裡的說明會影響你們特別多(請參考太陽與上升)

****************************************************

請在心裡默念:請給我本周(未來一周)指引 【這個要看你是要測驗本周還是下周的】

然後點這個:http://dobbelsteen.virtuworld.net/

按下網頁後,骰子上的點數就是答案喔!不必再另外點。

記得回來此網頁看解析,解析在下方





流星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答案在下方}


****************************************************






































選到1的朋友:

**特別要注意的星座:獅子座+巨蟹座**

就算你再怎麼不願意面對過去,事情都已經發生,也都走到現在這個地步了,如果此刻的你還是不能睜開眼睛,而是任由他人掌控你的人生,那麼你就是將自己置於危險的境地中。不要頹廢了,是時候拿回你的力量,而這世界不是只有一種方法,也許你一植被你的認知綁架了你的可能性。

本周小語:接受過去,創造未來

★感情:
單身朋友好好放下過去的感情,並且從錯誤中學習,未來還有很長的路,緣分是很奇妙的。
有伴侶者兩人的想法都有妥協,透過理性的言語互相理解對方,這樣才是真正的溝通。
★事業:
工作上有可能會讓你處理前輩留下的爛攤子。
學業上要正式自己的拖延症,改善自己的學習習慣。
★健康:
注意偏頭痛、換季的過敏、感冒


選到2的朋友:

**特別要注意的星座:天蠍座+牡羊座**

這世界上最可悲的就是,你其實有能力改變某些事情,但是因為你恐懼行為之後不好的後果,因此你連嘗識都不願意。我來舉個例子:談戀愛就要承擔可能會分手的心痛,如果不談戀愛就不用承擔分手的痛,但同樣的也無法感受到戀愛的美好與甜蜜。凡事都是一體兩面的,當我們渴望某件事物好的那一面,必須要明白陰影就在背後,他們共生共存。

本周小語:我勇敢說出我的需要,我不過度消耗自身能量。

★感情:
單身朋友重新連系過去的朋友吧,他們會幫助你找到新對象
有伴侶者如果在一段關係中感覺自身一職處於匱乏的狀態,那很可能是對方一直在索求你的愛,但是卻不給予,才會有這種不平衡的感受。
★事業:
工作上請允許自己休息一陣子,請不要再質疑或責備自己
學業上現在的過程都是為了更美好的結果
★健康:
注意飲水問題、運動過度


選到3的朋友:

**特別要注意的星座:雙魚座+射手座**

生活上的壓力讓你喘不過氣,這邊的壓力又特別是無法輕易丟下的,像是家族問題。因此流星建議你思考如何改變,因誤這股能量將可為你帶來變動。蘋果樹逆也代表缺乏愛,當我們是處於匱乏的狀態時,就無法吸引完整的愛。蓋亞是大地之母,出現左邊那張也表示你要多關注自己的身體,多愛他哦!

本周小語:我尊重我的身體,我愛我的身體
★感情:
單身朋友請你放下對愛情的執著,接受各種可能性
有伴侶者請你願意付出無條件的愛,並且不對愛情設下過度的期待
★事業:
工作上會覺得被團隊的人扯後腿,但危機即是轉機
學業上建議要先顧好自己的身體,才有本錢談接下來的學業成就
★健康:
注意肥胖、腹瀉、意外懷孕


選到4的朋友:

**特別要注意的星座:雙子座+魔羯座**

逆位的冬青就像是喪氣的自我,自我價值感低落,對於外界的事務也顯得冷漠而疏離,這時候需要先面對心中的負能量以及不斷產生的負面情緒。請你找回自己的力量,找回那些愛的記憶,想想自己在生活中經驗的美好,以及周圍願意支持你的人們。不再貶低自己,才能保有自己真正的力量。

本周小語:我了解整個情況,我知道哪裡是我的底線

★感情:
單身朋友讓自己站起來為自己努力吧!沒有人會同情你,除非你先嘗試站起來。
有伴侶者停止這樣不對等的關係,停止對愛的索求,往內關照心中的需要。
★事業:
工作上有可能想要休假,或者是想換工作,感覺自己已經到極限了
學業上請你要多給自己一點自信,停止自我懷疑,不要一直想著「好困難我做不到」
★健康:
注意燒燙傷、舊傷口發炎


選到5的朋友:

**特別要注意的星座:水瓶座+天秤座**

我們永遠都無法預料意外何時會到來,況且,如果可以預料,那就不是意外了。抽到這組的朋友,本周的你需要盟友,不論在生活個面向,有盟友的情況會勝過單打獨鬥。
另外,也請你思考,都已經走過那麼長的道路來到這個地方,你就要這樣放棄了嗎?其實你只要繼續往這個方向努力,就能有所收穫哦!

本周小語:人際關係本就是一場利益交換

★感情:
單身朋友如果你心中有一個對象放不下,那麼就繼續堅持著吧
有伴侶者有時看似絕境的狀況,其實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事業:
工作上你現在堅持的方向是對的,也許現在還看不清楚,但是只要堅持下去自有收穫
學業上要繼續努力,不要輕易放棄,另外也可以找朋友一起念書會事半功倍
★健康:
注意營養不良、過度疲勞


選到6的朋友:

**特別要注意的星座:金牛座+處女座**

我們每個人來到這世界都有各自的使命,我們也不會是孤獨的,所以當你感覺自己很孤單的時候,請你想想曾經陪伴著你的那些人事物,他們並沒有消失或離開,而是繼續影響著你的生活。檞寄生帶來的是強大的能量,你有能力可以改寫狀況,而你的實相由你的心創造。人世間的一切都沒有正確答案,人們只能隨遇而安與接受一切的發生。

本周小語:所有的一切既真實也是一場幻夢,可以認真但是不能執著;一旦陷入慾望的泥淖就會變得更痛苦。

★感情:
單身朋友可以透過他人介紹而認識新對象,請你勇敢拓展自己交友圈好嗎?
有伴侶者有機會跟對方的親友團見面,也是一個好機會表現自己
★事業:
工作上遇到不會的地方要多詢問前輩,不要自己一個人亂做
學業上比起一個人窩在家讀書,不如跟同儕一起念書會更好。
★健康:
注意潰瘍、情緒會影響身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