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盜

2023年12月5日 星期二

【2023】12/4~12/10 心靈牌卡指引

 


最近想要以這種聖誕節的氛圍烘托

我幫大家準備了聖誕禮物,近期會釋出消息哦^^

密切關注我的IG或FB


選擇障礙請使用亂數產生器(請大家可以自己去找網站,或者是用骰子都可以)輸入從1-6選1,閉上眼睛深呼吸三次等到你足夠平靜的時刻,在心中默想三次:請天使(或是你信仰的神佛)給我本周的指引。

然後按下隨機產生,就可以得到你本周的指引囉!



左起上排123、下排456








防雷





















  • 我們自身的價值不需要他人來定義,而是取決於你如何從與世界的互動中定義自己。
  • 這裡的互動並不一定指人與人,還有像是你與你的任務。
  • 本周也會充滿變動,但變動是好事,因為那代表有機會成長。
  • 如果可以的話請重新調整你的目標,並且盡力達成,路上的阻礙都是可以克服的。
  • 請你信任自己,因為你是要來破壞與創造的。



  • 嘗試著去突破吧,因為你是有力量的,所以請別被既定框架限制。
  • 不成為那個誰,就只是成為你自己,找到自我的獨特性就是你賺錢的方式。
  • 如果我們不嘗試著突破,那我們以為的安全只是一種自我欺騙。
  • 如果我們總是在恐懼未知,那我們又如何能成功?
  • 本周很適合進行那些你想很久但一直不敢進行的事情。


  • 你的生活迎來突發事件,這逼迫你必須要正視過去的問題。
  • 改變並不是壞事,但是一件痛苦的事。
  • 意外跟明天不知道哪一個先到,所以要好好珍惜當下,專注地跟重要的人相處。
  • 覺察到你的身體對於你的情緒有哪些制約反應呢?
  • 推翻舊有的價值觀與信念,你才會迎接來新生。



  • 對於你所擁有的一切感恩,並且時刻提醒自己要準備好迎接可能的變動。
  • 對於人來說,永遠不會有完美的狀態,因為所謂完美只是一種假象,代表他要永遠停留在那一刻才能維持完美,但事實就是,萬事萬物都會隨著時間變動。
  • 安逸的同時會讓我們缺乏發現危機的眼睛,甚至可能會因為志得意滿而摔得不清。
  • 很有可能會迎接來短暫的成果,例如曖昧對象的告白。
  • 注意到自己是否正處於過度怠惰的情形。



  • 所有的負面情緒都會讓你對眼前的幸福視而不見。
  • 你的腦中有許多非理性信念,那些都不是真的,甚至阻礙你看見幸福之花。
  • 很多時候你只要嘗試把頭甩一甩,就能暫時回到當下。
  • 保持幽默感,凡是沒有那麼嚴肅拉,輕鬆一點。
  • 適度放手,別總想著控制,讓事情有自己的發展空間。



  • 放下分別心,你就能得到更多的支持,你會發現其實這世界並不是互相爭奪資源的,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完整個體,然後在社會裡互相幫助,維持社會運作。
  • 尊重每個人的獨特性,當我們與不同人連結時,雙方都會產生微妙的化學變化。
  • 如果我愛你,我就會愛所有人,我就會愛這個世界。
  • 我們既是群居,也有自己的獨特性,請不要抹殺自己的獨特性。
  • 你將會得到來自陌生人的幫助與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