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盜

2023年8月20日 星期日

【2023】8/21~8/27心靈牌卡指引

 


週二是七夕,你們準備怎麼度過呢?



可以憑感覺選擇感興趣的字詞

選擇障礙請使用亂數產生器,輸入從1-6選1,閉上眼睛深呼吸三次等到你足夠平靜的時刻,在心中默想三次:請天使(或是你信仰的神佛)給我本周的指引。

然後按下隨機產生,就可以得到你本周的指引囉!


本周使用的是日月塔羅牌

左起上排123、下排456










防雷









表達自己的想法,懂得捍衛自己的界限,這本來是一件值得鼓勵的事情,但很多人會扭曲這件事,讓自己無理又不懂尊重他人,好像只要套上一句「我要做自己」就可以完全免責,因此我們應該要重新調整自己的作法,在舒展自己的同時也給別人空間。
事業方面:很多雜亂的事情會讓你感到煩躁,請耐心地處理。
感情方面:
單身者-擁抱自己脆弱的那一面,理解那並不是弱小,而是真實應該存在的,你的一部分。
有伴侶者-多聆聽彼此的感受,也許會發現彼此新的一面。
健康方面:肩頸 喉嚨



感覺累了就讓自己休息一下,當你對於你的人生或你的工作找不到熱情,就會展現出對任何事都不感興趣的樣子,這時候的你應該要做的也許是停下腳步,重新思考自己的方向,也許你可以找到自己真正感興趣的事情哦!
事業方面:被要求做太多雜事,而有一種才能無法發揮或是不被看見的感受。
感情方面:
單身者-先調整好自己的生活,再去思考感情。
有伴侶者-要懂得適可而止,因為對方並不是一定要接受你的所有情緒。
健康方面:腸胃不舒服



我愛你,所以我給了你傷害我的機會,但也是因為我愛你,所以我敢於對你坦承,我敢於對你毫無保留。
傷害我們最深的,往往就是最親近的人,因為他們能看到我們最柔軟的部分,也知道我們過去的脆弱,所以當你還無法完全了解一個人之前,是不是能夠多保護自己一點。
事業方面:良好的合作關係需要經過慎重的評估。
感情方面:
單身者-一見鍾情是危險的,但卻是真實會發生的,建議你要讓自己慢下來。
有伴侶者- 愛情慢慢熟悉以後,會帶來一些生活壓力與不適感,兩人的體諒與溝通就顯得特別重要。
健康方面:注意心臟問題 胃痛


這世界難道只有黑跟白兩個選擇嗎?其實並不是這樣的,我們也許能從中找到新的生存之道,因為我們就是這樣簡簡單單的人,也因為如此,我們充滿無限可能,我們充滿創造力。這周就讓自己盡情的想像與改善狀況吧!
事業方面:你可以創造出屬於你的一片天地。
感情方面:
單身者-愛自己,自有人愛。
有伴侶者-本周很適合獨處,放輕鬆感受一個人的自在。
健康方面:注意四肢 小心運動傷害



幸與不幸其實都在我們的一念之間,不論何時,能夠專注在當下的人更能夠覺察自己的狀態,當我們覺察自己的狀態時,我們就更能了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也就更清楚要如何改善目前讓自己感覺不愉快的事情。
事業方面:會遇到友善的同事協助你,工作上或學習上非常順利,有好隊友。
感情方面:
單身者-身邊會出現願意照顧你的對象,可以嘗試相處看看。
有伴侶者-愛就是互相包容與體諒。
健康方面:噁心反胃 注意食材的新鮮。



這是一個值得慶祝的時刻,很可能有機會贏來階段性的成功,過去你所做的努力奏效了,漸漸浮出檯面,你也更能明白過去的努力不是白費,因為那些你走過的路,都將為你的未來奠定良好方向感,
事業方面:一個階段性任務的完成。
感情方面:
單身者-一個人生活也很精采,但你這周真的很迷人耶。
有伴侶者-強鈕的瓜不甜,所以要讓對方心甘情願做出改變。
健康方面:頭暈 頭痛 眼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