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盜

2020年9月28日 星期一

【2020】9/28~10/4心靈牌卡指引

 


這幾天又經歷了一次親人的離世

我明白人終有一死,但還是很難過。

但我相信,只要我們常常懷念著離開的他們,並且帶著他們的信念活下去,甚至傳承他們的故事,也許他們就會一直活下去。

你們相信有前世今生嗎?你們相信輪迴嗎?
我相信,但是因為來世未知,我們更要把握當下,珍惜當下的緣分。


我最慶幸的就是前幾天我在跟外婆視訊,外婆跟我說我愛你,我也跟她說我愛你,說了很多次我怕她聽不清楚,後來看到她點點頭我就放心了。
醫生說還有三個月,所以我有點怠惰,想著下周連假再回去,誰知道這一掛電話以後就是永別了,即便是此刻也依然在深深的難受之中。

對了,之前在我的ig 有一篇文章,內容是你離世的xxx想要對你說什麼,我昨天去測驗了,我看到內容是,她希望我繼續往前走,不要因為她而怠惰或頹廢擺爛。
我懂得,外婆,我會盡快振作,讓生活回到正軌。


所以 一定要時常跟身邊的人說 我愛你。

******************************************************

這次一樣也會放上6張圖片供大家做選擇,請依照直覺選擇最有感應的圖片。







以上圖片皆來自pinterest 連結

選好了嗎?

如果你準備好了就深呼吸三次,帶著愉快與平靜的心情往下閱讀吧

祝福看到文章的你我都有平靜又美好的一周。



不好選圖片的朋友也可以使用骰子網站~~

請在心裡默念:請給我本周(未來一周)指引 【這個要看你是要測驗本周還是下周的】

然後點這個:http://dobbelsteen.virtuworld.net/

按下網頁後,骰子上的點數就是答案喔!不必再另外點。

記得回來此網頁看解析,解析在下方





流星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答案在下方}



****************************************************






















選到1的朋友:

本周很可能會有些新關係的開始,所以請不要太拘泥於逝去的關係,這就是緣分,我們會在什麼時候結束一段關係或者是開啟一段關係,似乎都不是我們能夠預料的,但臥們所能做的就是好好活在當下,珍惜眼前的緣分。

珍惜你所擁有的一切。

感情方面:
單身者有機會認識新對象,要勇敢一點多參與對話。
有伴侶者跟另一半可以多討論些特別的話題增進彼此認識。
暗戀中的人有機會跟對方感情升溫,可以在言語間多些暗示。

事業方面:
工作上會有新的合作機會,對方是好隊友,但也要你願意接納對方的意見。
學業上請你好好克制自己,遠離那些讓妳快樂的源頭。

健康方面:
小心牙齒、骨骼方面,建議多攝取鈣質,也可常常曬太陽有助於維生素D的生成。

選到2的朋友:

抽到了退休卡的你們剛好可以趁連假好好休息,但是要特別小心的是,可能會玩得太過頭而忽略了該做的事情。你要知道時間一直在走,並不會因為休假而暫停,所以請你在休假的同時也要妥善規劃時間來思考或分擔接下來的工作、課業

好好規畫你的假期,才不會有收假症候群。

感情方面:
單身者很可能會透過酒局、烤肉等等認識新對象。
有伴侶者也許可以嘗試跟對方一起參與娛樂活動,去了解對方的興趣與愛好。
暗戀中的人要小心曖昧過了頭,對方卻不願意給你承諾。

事業方面:
工作上會有一個新的計畫與案子,記得好好利用休息時間捕捉靈感。
學業上請你妥善的休息以後再認真讀書。

健康方面:
注意拉肚子、休假期間不可過度飲食放縱。

選到3的朋友:

這組的朋友,這周抽到的牌都是跟轉化有關,因此不排除那些過去你好像知道的身體隱患或是想法會突然出現在你眼前,強迫你做出改變,讓你不能再逃避責任。試著面對問題並想出解決辦法是一個人成熟的表現。

問題攤在眼前,你可不能雙手一攤。

感情方面:
單身的你如果有不喜歡自己的地方,請你試著改變,如果是無法改變的情況,請你好好擁抱自己,愛自己並且接納自己。
有伴侶者該好好面對雙方的問題,不要總是沒溝通到點上就草草結束溝通。
暗戀中的你可能會在這周認清楚這段關係。

事業方面:
工作上可能會有一個到海外開會或展示的機會。
學業上不要猶豫不決,一旦下定目標就貫徹始終。

健康方面:
可能有噁心嘔吐問題,或是手腳發癢,要特別小心肝是不是出狀況囉。

選到4的朋友:

過去的你一直承受的太過極端的情緒影響,其實身體有點吃不消了,而且這通常與你過度涉入加工食品或不健康的食物有關,因此雖然有點難實現,但是中秋連假其實是一個你可以好好調整飲食計畫的時刻。

柚子不能吃太多,烤肉也是,適可而止會讓你的身體更健康。

感情方面:
單身的你似乎還無法好好處理與沉澱過去的痛苦,因此更傾向於選擇遊戲人間。
有伴侶者會在本周跟對方起口角,這很可能跟吃醋或忌妒有關。
暗戀中的你可能會選擇結束這種只談戀愛不談責任的關係。

事業方面:
工作上會有些意見衝突,這很可能跟面子有關,但若是可以和平解決醬會使未來的工作更輕鬆。
學業上不可以貪圖享樂,不然你會拉不回讀書的感覺。

健康方面:
注意頭痛、偏頭痛問題。

選到5的朋友:

這周可能會有些家庭方面的轉變,因此本周的課題似乎與處理任何親情問題有關。之前聽過一個說法,家庭成員之間的關係才是人間真正的修羅場,因為家人不是你可以隨意割捨的存在,而且朝夕相處的情況下,會衍伸出許多問題待解決。

情緒勒索尤其常常在親近的人身上出現。

感情方面:
單身的你有機會遇到穩定又踏實的好對象。
有伴侶者尤其是夫妻應該要多注意實際一點的問題,感情不是只有愛跟關心。
暗戀中的你進展緩慢,有時候你也許該問問,你們真的是在曖昧嗎?

事業方面:
工作上緩慢地前進,建議慢慢組織你的人脈與黨羽。,
學業上按部就班,越是想要快點完成就越會拖延。

健康方面:
可能有便秘問題,另外也要小心來路不明的成藥。

選到6的朋友:

看起來本周非常建議你融入人群跟大家一起玩樂,本周也很適合從事戶外運動,另外本周的你也是特別有魅力,如果想要吸引桃花,請你盡量讓自己亮麗的出門吧!等待已久的情況也有好消息,你開心的手舞足蹈呢。

盡情展現你的魅力與超高的人氣。

感情方面:
單身的你也許可以放輕鬆,有時候你玩得盡興與投入反而更能凸顯你的個人魅力。
有伴侶者可以邀請對方跟你一起參與活動,另外也可邀請對方的家人一起。
暗戀中的你很可能有機會在本周明朗化這段關係。

事業方面:
工作上很可能會有獎金或是表揚的機會。
學業上可以有亮麗表現,建議你一鼓作氣完成吧。

健康方面:
小心皮肉傷、扭傷、拉傷。但大致而言抽到這組的人身體健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