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盜

2016年8月19日 星期五

8/21~8/27心靈牌卡指引

圖片來自網路 
http://star0908.blogspot.tw/2016/08/814820.html 
這是上一周的!

神話是人類公開的夢。
經由神話,人們可以體驗到人類集體意識所做的夢。而這些夢又成為我們私人的神話。
以上這段話節錄自韓良露老師的愛情全占星

最近開始學習讀夢,相信大家也參與了活動,下個月還會有讀夢活動,歡迎參加
而星盤也是流星開始關注的另一個焦點,但是現在也只能幫親朋好友看的LEVEL
也許到某一天,我看熟了之後再推出本命星盤的服務吧!

我只希望你懂,星座並不像你以為的那麼簡單
星座已經被世俗濫用了,但也許唯有這樣,才能成就它的通俗。
透過流年,透過行運,可以明白你現在面臨的課題,如此也能從容不迫的面對。

在心裡默念:請給我未來一周指引
然後點這個:http://dobbelsteen.virtuworld.net/
出來的第一個就是答案喔︿︿
流星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防雷













選到1的朋友:
「環顧著我所打下的江山,我覺得很光榮,但同時我很害怕這些世俗權力消失在我的眼前,我想我無法理解放下。」其實人生是一段很長的旅程,人生的重點在於體驗而不是擁有、佔有。我們身邊的這一切,都是帶不走的,那又何須執著?生命體驗才是我們來到這裡的目的。
健康:生殖器,子宮,水腫,胸口悶痛
感情:單身者,你在尋覓的對象還沒出現,仍然要等待一段時間,目前你可以先將重點擺在事業上,也許會因為工作認識你未來伴侶。
有伴者,如果另一半跟你有工作上的合作,你們將會是彼此得力助手,這就是夫妻同心,其利斷金的最佳寫照。
事業: 皇帝與錢幣三都是對工作很好的牌,唯一要注意的是你可能有太多負面想法,那些恐懼將會使你無法達成自己要的,與成功失之交臂。

選到2的朋友:
「現在的我擁抱著孤獨,對於愛情我不敢奢求什麼,我現在只希望能多充實自己,我渴望孕育更多新點子。」其實有時候,某人的離開並不是真正的離開。這宇宙沒有永別,對方仍然會以某種形式繼續生活在你的生活中。請不要覺得孤單或是失望,因為你身邊有許多人陪著你。
健康:手臂肌肉痠痛,頭痛失眠
感情:單身者,也許你覺得你再也找不到這麼好的人了。但不要忘了,我們只是凡人,我們永遠都不知道命運之神會怎樣將我們與有緣之人連接在一起。
有伴者,跟另一半可以一起閱讀,或是一起逛書店,可以增進彼此的戀情。最近也有機會面見對方家長,要多注意禮數。
事業: 其實你也不用表現得太孤僻,如果有人想跟你合作,你可以大膽嘗試,甚至是你可以主動找人跟你合作。

選到3的朋友:
「我渾身都是衝勁,我可以翻山越嶺。你在說什麼阿?你這老古板懂什麼?我這樣子做一定會成功的,你可不可以暫時閉嘴?」是不是常嫌父母長輩嘮叨呢?總覺得他們在擔一些無謂的心,不過事實上他們的確閱歷比你多,看的人事物比你豐富,先別急著否定他們,聽完再決定吧!
健康:感冒,挫傷,缺水中暑
感情:單身者,你現在的氣勢太強讓人不敢接近你,其實你只要讓自己柔軟的一面展現出來,還是相當有魅力的!尤其容易吸引到年紀比你大的哦。
有伴者,不要總是表現得很好強,偶爾也跟對方示弱、撒嬌,對方會因此被你融化~如果有擔憂的事情也可以跟對方分享,他會有比較成熟的看法。
事業: 現在的你有如神助,但缺點是會比較剛愎自用,尤其聽不進長輩意見。放下先入為主的成見好嗎?每一位老人家再怎樣碎嘴總會有他充滿智慧的一面。

選到4的朋友:
「循規蹈矩不是我的作風,我表面順從其實內心充滿反骨的精神,我覺得沒人了解我,也許是因為我的想法太特別了,沒有人跟得上。」選到這組的,你在這一周會有很多新點子,但也許是跟傳統作風大相逕庭,因此老派思想的人可能無法接受。你也不必覺得憂鬱,因為你並不奇怪,你只是比較特別。
健康:脖子落枕,膝蓋痠痛、憂鬱
感情:單身者,其實你很不喜歡傳統的戀愛,你的戀愛觀比較獨特。這樣沒有不好,只是長輩也許比較難以接受,因此會一直幫你介紹新對象。
有伴者,也許你可以思考該怎麼讓對方家長喜歡你。有時候你語不驚人死不休,但是一定要注意,你是跟對方的家長或是長輩在說話啊!
事業: 你也許有新想法,你也許像個孩子依樣要探索新事業,但卻被家長或是上司阻擋,但親愛的請不用害怕,因為你是對的。

選到5的朋友:
「我想念我的過去,我渴望回到當時。我甚至可以一個人殺掉一頭惡龍呢!現在呢?我只是個小小的侍衛,只能在皇宮附近打打蒼蠅。」揚升大師們聽到了你的哀怨,他們一直在你身邊看顧與支持你!人生不可能永遠都在戰鬥,不可能一直熱血沸騰,平凡才是常態,然而我們卻能夠從平凡中發現不平凡。
健康:肚子痛
感情:單身者,目前你比較自卑,覺得你喜歡的對象不會喜歡你,但是你為甚麼要這樣妄自菲薄呢?其實你很棒的!要相信自己。
有伴者,最近與另一半會因為彼此理念的不同而吵架,或是激烈的溝通。但也不必太過緊張,畢竟哪段感情不吵架呢?不過是生活的調味品罷了~
事業: 如果你對於現在的生活感到厭倦,那就改變!你可以有所選擇,現在的工作已經使你激發不了熱情拉,還是快點找個新挑戰,副業或是興趣都不錯。

選到6的朋友:
「這段戀愛關係讓我覺得壓力很大,很辛苦,也許是我太敏感了,總是幻想著對方會喜歡其他人,因此我也給對方許多壓力。」安全感只有自己能給自己,是這樣說沒錯,但是說這句話的人有考慮過你自己的行為是否能讓對方安心?如果你的行為會令對方不安,那就不要做。  
健康:肥胖、容易感到疲倦。
感情:單身者,有時候你會很羨慕別人有另一半,因此給自己壓力,覺得自己也應該有的對象吧?但其實緣分這種事不是你我可以控制的。
有伴者,要注意是否給另一半太多壓力?或者是這段感情帶給你太多壓力?感情中的壓力是會讓人想逃避的。
事業: 事業上會感到壓力很大,甚至是讓你開始自我懷疑。但是還好你的工作夥伴會幫助你許多。請遠離負面情緒或環境,因為你很容易被影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