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盜

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

8/14~8/20心靈牌卡指引

上周指引https://star0908.blogspot.tw/2016/08/87813.html


在這一周,流星看了吹夢巨人的書~感覺寓意深遠,是會讓人無法放下的書。

最近也在讀塔羅的經典,黑皮書,那真的相當精彩,敘述了塔羅牌的起源、宗教的流變,還有過去父權主義的基督教怎樣迫害其他以母神為主的異教信仰,令人驚心動魄的過程。

一千年前,也許連虔誠的信徒都厭煩了為他人的罪受譴,而塔羅牌正可以提供這些世俗之人一種可以理解的救贖之路。
也因此,儘管神父一再譴責塔羅牌,它仍像古代宗教一樣不斷流傳下來。
它能流傳下來,正是因為人們需要它。

在心裡默念:請給我未來一周指引
然後點這個:http://dobbelsteen.virtuworld.net/
出來的第一個就是答案喔︿︿
流星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防雷
























選到1的朋友:
「我駝著眾人給我的期許,往前走著,我覺得很疲累,我看不見未來方向,我想要放下但我做不到,因為最重的負擔乃是自己給的。」看著這段文字的你是不是很有感觸呢?有時候你常常會將他人對你的期望以為是自己給的,其他人對你的看法你不用內化成為你的看法,你只需要盡量地讓自己感覺輕鬆自在就好。
健康:肩膀,注意腰部,多休息
感情:單身者,有時候你會太固執己見,非君不可,或是你覺得伴侶一定要怎樣才能,但是這些堅持會阻礙你的真命天子!
有伴者,不要總希望另一半順你的意,服侍你等等,你不是國王皇后,對方也不是侍衛女僕,你們是平等的個體。
事業: 壓力比較重一點,這一路過程險峻。其實你可以考慮放下一些不必要的東西,這樣你走起路來會更輕鬆。或許讓自己休息一下也是好選擇!

選到2的朋友:
「誠惶誠恐的我,走在陰暗的道路上,深怕自己跌倒。那是因為我回想起過去我在學習過程中曾經有過的失敗,我恐懼再重蹈覆轍。」但親愛的你必須知道,每個人都會犯錯,犯錯也不是罪無可赦,人生就是要Try and errow,我們可以從失敗中汲取經驗 ,慢慢趨近成功。新的開始就是現在!
健康:晚上手機螢幕不要開太亮!注意眼睛,脖子等,別一直抓寶可夢阿~
感情:單身者,準備好要迎接新開始了嗎?對於未來不用感到害怕,因為每段感情都是新的,你有機會經營成你希望的樣子。
有伴者,你們可能會用不同於以往的方式來溝通、相處。這並不是對方變了或是你變了,只是因為你們恢復到原本樣貌而已。
事業: 如果有任何新機會,你一定要把握住哦!其實你是很有力量的,但是能者多勞也因此造成工作上很多事情只有你會,也因此加重你的工作量。

選到3的朋友:
「現在我就要啟程,但我恐懼,對於未來我擔憂很多,但是我又太自以為是,聽不進他人的建議。而且我認為身為成熟的大人,我應該要很嚴肅。」喜樂指導靈來到你面前,他知道你一直過得太拘謹,因此她鼓勵你來場冒險,回到像新生兒那時候,對這未知世界充滿好奇心,充滿熱情。
健康:意外懷孕,胃痛,意外受傷,交通意外
感情:單身者,其實有個對象一直在等著你往前,他已經將手伸出來,就等你搭上。只要你願意,你可以開始一場新愛情冒險。
有伴者,跟你的另一半到戶外玩耍吧!你們可以一起到有草地的地方,看星星或者是聽鳥語聞花香,當然也可以一起抓寶可夢拉。
事業: 最近跟公司同事會有溝通不良的狀況,也要小心不要在背後說人甚麼,很可能會被小人傳出去,到時候你就倒楣了呢~

選到4的朋友:
「這個社會對待我很不公平,我厭倦被打壓,我厭倦總是示弱,因此我決定起身奮戰,我要為我的信念戰鬥,為我的公平正義戰鬥。」抽到這組,本周你不想再忍耐了,可能會跟他人起爭執,或是盡力爭取權利。而你目前需要一點熱情,你對於生命這件事有點了無新意感,讓自己改變造型看看! 
健康:經痛,眼睛腫脹
感情:單身者,你現在喜歡的對象也有很多人喜歡,建議你要主動一點增加自己的曝光度,而不要只是幻想而已。
有伴者,與另一半有多久沒有度過浪漫夜晚了呢?一個浪漫夜晚將可以帶給你們活力。這周要注意舊情人問題哦!
事業:你勢必會在這周感必到須為自己戰鬥,如果你不這麼做,你將會感覺到自己受到威脅。只要你是公正的,你就能得到你應該有的。

選到5的朋友:
「我不敢,我自卑,我好孤單,但是我又不想去跟眾人打交道,我是不是生來就該如此?算了,我還是繼續追求精神上的滿足吧!」你不知道的是,這些困難大多都是你主觀意見,也是你的悲觀在作祟。其實大家都很樂意跟你相處,這世界充滿了愛,沒有人是不被愛的,而且我們的靈魂也連結到本源,與我們的神聖父母一起,你不孤單。
健康:脊椎,駝背或睡姿不良造成的痠痛
感情:單身者,現在的你無心戀愛,對於你而言可能比較需要追求靈性成長,或者是追求事業,當你將自己準備好,自然會遇到對的人。
有伴者,跟另一半聚少離多,總是想改變什麼,但又沒辦法改變。除了環境的不允許,其實我們也可以從心態上做調整,說不定可以看見另一個桃花源。
事業:天生我材必有用,如果你在這個領域得不到成就,那並不代表你是廢物,只是你可能有其他未發掘的潛能。

選到6的朋友:
「我好討厭他,我不要跟他相處。那些人在竊竊私語什麼呢?是不是在說我壞話?我不要聽!我不想跟其他人一樣,但我是誰?」抽到這組的朋友,本周你會渴望尋求出真實的你是誰。我們會討厭一個人,是因為他身上有我們不喜歡的特質,但這個特質其實也存在你身上,這是吸引力法則,正視問題並且調整自己。
健康:腹瀉,吃得過多~
感情:單身者,你會期待好對象,但是又說不出來對你而言好對象應該是怎樣的,建議你先列出清單,比較好找到目標。
有伴者,你希望另一半了解你,但是你卻不了解自己。其實愛最珍貴的點就在於你不用說什麼,也感覺對方了解你,但這需要默契與時間的累積才能達成。
事業: 這周你將會收到事業上的好消息,可以慶祝一番。而這機會也許是你期盼已久的,本周可以起身迎接這機會,將可以開花結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