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盜

2024年2月15日 星期四

【2024】2/12~2/18心靈牌卡指引

不知不覺這已經快變成週間指引了,我真的感到很慚愧。

我也真的非常感謝大家喜歡我的文字,一想到能夠給予陌生人協助就讓我充滿感動。

一直以來我總是受到大家的認可與喜愛,然後我會回應大家指引與協助,在身為占卜師的道路上我感到非常慶幸,因為宇宙為我帶來懂得賞識我的客戶們,也讓我能參與你們的人生決策與困惑。

目前我正在思考是否有更舒服的方式讓我可以更好的協助大家~

也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選擇障礙請使用亂數產生器(請大家可以自己去找網站,或者是用骰子都可以)輸入從1-6選1,閉上眼睛深呼吸三次等到你足夠平靜的時刻,在心中默想三次:請天使(或是你信仰的神佛)給我本周的指引。

然後按下隨機產生,就可以得到你本周的指引囉!



左起上排123、下排456








防雷











選到1的人:
這一張是審判,但是他跟塔羅的審判很不一樣,他的重點在於如何穿越當下,如何好好的活在當下。當你願意專注當下,你就能看見危機中的轉機,你也可以從過去煩悶狀態中蛻變,是時候改變了,信任自己的感受,去飛昇吧。


選到2的人:
我突然想起來,我剛開始的第一篇每周指引,也是長這個陽春的樣子,突然返途歸真讓我好感動。有些專注在身心靈發展的人會形成靈性逃避,會抗拒物質世界,忽略金錢與健康,那是不對的。重要的不是金錢本身,而是它能帶給我們的體驗。


選到3的人:
這張牌很有趣,它讓我想到見山還是山的境界。真正的成功通常不是極度努力或自我鞭策的成果,因為壓榨自己而獲得的錢財及名聲只會伴隨更多憂患,讓你的人生毫無喘息空間。
真正的成功應該是發自內心的喜歡,做自己該做的事,那會讓我們的精力取之不竭,在你灌注力量的同時,自己也得到更多。


選到4的人:
這張是塔羅的節制,我覺得我還是怎麼舒服怎麼來,跟大家用我喜歡的方式敘述,是不是會有一種,看著文章但卻有聽到聲音的感覺,沒錯啊,因為我在跟你對話。真正的融會貫通
要先掌握好基本面,當我們對基本盤有足夠的了解,才能做進一步的活用,試著融合生命中各種有趣的觀點,你會發現生命不只1種形式。


選到5的人:
你這樣做不行耶,這樣的圖片根本不吸引人阿,你應該要用很精美的圖片,文字不是重點啦。
很多人這樣跟我說過,但我知道,會來到我面前,會被我文字吸引的人,絕對有在動腦子。
所需要的一切都已具足可以邁向下一階段,注意你所處的團體,他們會成為你莫大的幫助,你是群體的一份子,要無私地給予和接受,帶動全體一起提升。


選到6的人:
這張很可愛,有一種,雖然我很慢,但我有自己的節奏,活出你的內在權威與策略是你一生的功課。
不入虎穴  焉得虎子
不要等待時機成熟才去面對人生的改變,要經由不同的冒險來幫助我們看到未知,也才能提醒我們如何開展未來,又該如何好好融入這個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