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盜

2024年1月9日 星期二

【2024】1/8~1/14心靈牌卡指引

 嗨,大家好,新年的第一篇,很多人都在問我到底要改版什麼?

其實我也不確定,但我就想做一點改變,我想要在這個特殊的一年裡,活出我自己。

2024是特別的一年,因為2027我們即將迎接來人類圖背景音樂的改變,在1781-2027年我們整個大環境的背景音樂是輪迴交叉計畫,2027以後輪迴交叉會是沉睡的鳳凰,時代漸漸不同了。

「如果你想平靜安穩的生活,那麼你投錯胎了!」達門老師這樣說到。

但對於我這種北交射手五宮的人來說這根本就是我的時代阿,沉睡的鳳凰意味著個人主義的崛起,最令我印象深刻的莫過於之前在讀書會中有夥伴跟我分享,現在的小孩有權利選擇不去學校,可以在家自學,我的夥伴說,以前他從不覺得不去學校會是一個選項。

2024年是體驗版的,我們會漸漸感受到過去我們所仰賴的已漸漸行不通,2024的我們渴望被理解,但是又因為不被理解而充滿抑鬱。
這時候請停下來,不要胡亂發起內耗自己。

把自己照顧好,然後才有能力照顧他人,這就是自私的覺悟。

我真的很感恩能理解人類圖的知識,人類圖提升我的自我覺察,讓我安穩舒適的活出我自己。

不管外界有多紛擾,祝福你能找回內心的平靜。





選擇障礙請使用亂數產生器(請大家可以自己去找網站,或者是用骰子都可以)輸入從1-6選1,閉上眼睛深呼吸三次等到你足夠平靜的時刻,在心中默想三次:請天使(或是你信仰的神佛)給我本周的指引。

然後按下隨機產生,就可以得到你本周的指引囉!



左起上排123、下排456








防雷













你是溫暖的存在,你帶給周圍的人溫暖,對你來說分享就是得到,你會為了付出而努力,而且分享是快樂的。但是也請你多注意自己的花錢狀況,請有意識的覺察你的錢包!
  • 感情上要小心過度付出,好好照顧自己。現在已經不流行包容與理解對方了,請你從跟對方的互動中體驗你自己、體驗對方的頻率,你會知道是否該與這個人連結。
  • 事業上可能會遇到他人把你的善意當作理所當然,也因此會讓你感到憤怒。
  • 健康方面注意腸胃不順。


如果我們不斷的回首過去,就是一種自我妨礙。我們會看不見機會,我們會失去方向。你想知道你真正想做的是什麼嗎?那就回到你自己的內在,覺察當你做什麼事情時你會最開心。
  • 感情上請不要太在意過去發生的事情,重要的是當下的感受。
  • 事業上需要往前看,不要過度在意曾經的成功或失敗,因為市場是瞬息萬變的。
  • 健康方面注意頭痛 偏頭痛。

做你自己,不要為了誰而去妥協,如果你希望他人接受你,但是那卻不是真正的你。唯有當你接受自己,他人才能接受真正的你。但接不接受又如何?難道不能只做自己嗎?
  • 感情上是在妥協還是真的感覺互動是舒服的呢?
  • 事業上要找到尊重彼此的合作方式,這樣才能為彼此帶來長久的合作。
  • 健康方面注意腎臟 肺部。


全然地存在於當下,你才能體會到生命的美好。簡單又純粹,你的人生本不該複雜,只是你想的複雜了,讓自己好好活著,好好吃飯,好好睡覺。
  • 感情上請專注在跟對方相處的時刻。
  • 事業上別急著做決定,目前的你可能還無法判對形勢。
  • 健康方面多喝水!!

過去的經驗形塑成你現在的恐懼,要教你拋開恐懼是不可能的,但是你可以練習,慢慢的辨識出這些恐懼,他們不是真的,他們只是短暫的佔據你的腦袋。
  • 感情上請多關注對方好的一面。
  • 事業上在對的時候做對的決定。
  • 健康方面注意腸胃炎 飲酒。

全然地在當下,你會從此刻的經驗裡知道你的未來。沒有人能真的窺探未來,但是我們可以把每一天過好,然後就可以有美好的未來。
  • 感情上用心體會與感受,別太在意語言,你要在意的是整體的體驗。
  • 事業方面很適合開拓與開展,合作請把握。
  • 健康方面注意肩頸痠痛 運動傷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