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盜

2023年10月16日 星期一

【2023】10/16~10/22 心靈牌卡指引

 


從現在開始我要快快樂樂地做自己想做的
寫自己想寫的東西!



可以憑感覺選擇感興趣的字詞

選擇障礙請使用亂數產生器,輸入從1-6選1,閉上眼睛深呼吸三次等到你足夠平靜的時刻,在心中默想三次:請天使(或是你信仰的神佛)給我本周的指引。

然後按下隨機產生,就可以得到你本周的指引囉!



左起上排123、下排456







防雷











你要明白,什麼對你來說才是真正重要的。請你重新思考現在你所堅持的真的有那麼重要嗎?為什麼要堅持呢?你是為了什麼而堅持呢?
也許你會慢慢地明白,過去你那麼努力的,那麼堅持的某些狀態,似乎才是造成你現在不愉快的原因。
也許你應該試著將手放開,你會看見更美的風景,你也會知道,你實際上能擁有更多。



你正在努力嗎?也許可以先讓自己休息一下喔!這陣子真的是辛苦你了!你做得很好
但你知道嗎,其實你可以不用這麼努力,你可以讓自己放輕鬆一些。
有時候擺爛也不會怎樣,更重要的是,你要時刻覺察,你還是有很棒的地方哦!

如果可以的話就跟前輩多聊聊天,你會得到很多深具啟發性的內容。不一定是要年紀比你大的對象,而是擁有比你在某方面領域更多體驗與經驗的人。
另外在本周也特別容易發展深具意義的友情,這樣的對象則可能來自職場。



當我們渴望的東西越多,我們就越會迷失其中,因為我們無法聚焦我們真正需要的是什麼。
因此在本周,請你先認真思考你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將你的渴望濃縮成三至五個,然後依照目標的優先順序安排你的生活。
在做每一個決定之前,你可以先問問自己,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我現在做的這件事能幫助我往我的目標前進嗎?


是的,我們都想要被愛,我們都想要穩定而踏實的關係。
但是我們要記得一個古老的法則,那就是吸引力法則,唯有你真正接納自己,才能吸引來接納你的人,然後你會愛自己,也會愛他,最後你們會愛這個世界。
如果感到很辛苦,不妨試著求救看看,也許會得到意想不到的結果。


現在是冥王星恢復順行的日子,你拋棄了什麼嗎?
你可能會想從某些舊的或保守的狀態中脫離,然後你會為自己建立新秩序。
也許你可以試著這樣做,思考一下你能夠為這世界做些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