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盜

2023年3月6日 星期一

【2023】3/6~3/12心靈牌卡指引


 

最近我一直在擺攤占卜,那是非常新鮮有趣的體驗,賺錢不是重點,重點是在這一路上認識的人。因為是面占,所以更能感受到能量的流動,也能更真切的把我看到的畫面傳達給對方,讓我與問卜者一起體驗靈魂的振動。

有來問前世的,也有來探索自我,非常感謝信任我的你們

我們的故事,未完待續...

這次一樣是六個選項,請大家使用亂數產生器,輸入從1-6選1,閉上眼睛深呼吸三次等到你足夠平靜的時刻,在心中默想三次:請天使(或是你信仰的神佛)給我本周的指引。

然後按下隨機產生,就可以得到你本周的指引囉!


也可以看圖片選,本周使用的是遠方季風塔羅

左起123、下排456














防雷











版權為流星所有-翻版必究


選到1的你:

牧羊少年在繞了一圈以後,才發現他一直在追尋的寶藏就埋藏在他一開始睡覺的那個破舊教堂的樹下,然而在一路上,他認識了法蒂瑪,她告訴他,愛不會阻礙一個人追尋他的天命。「如果你所找到的是最最根本重要的東西,那麼這樣東西是不會被浪費掉的,而且你永遠都可以回來;如果你所發現的只是暫時的光芒,就像彗星一樣,那麼在你回來的時候,它就不會存在了。(p.152)」這段是煉金術士用來比喻法蒂瑪的話語。


選到2的你:

如果你無法往前進,請你在原地耐心等待,並且嘗試不同的可能性,你才有機會找到你真正想要的方向。吊人代表的是奧丁追求盧恩智慧的故事,他犧牲了一隻眼睛,並且在樹下倒吊7749天,才終於悟出了盧恩符文的方法。也許你也該嘗試用不同的角度看待你的困局,嘗試著從目前看似無解的情形中找到曙光。


選到3的你:

也許最近你會感受到在茫茫宇宙中,你不屬於誰,誰也不屬於你;但同時我們又屬於這一整個群體。在群體中感到歸屬,然後又能夠尊重自我的獨特性,我想這是本周的你需要學習的主題。不要總是被大眾的想法牽著走,你應該有你獨特的樣子,你也有你特別的想法,你就是你,而你充滿力量,你擁有說出自己想法的能力。


選到4的你:

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時間軸,不必羨慕他人,也不用對自己目前的狀態感到焦慮,因為你正走在正確的道路上,所以請一步一步穩扎穩打的前進。請你活在當下,如此你就能獲得真正的平靜,因為你會知道你現在就是完美的,你並不需要符合誰的期待,你只需要看見自己的需要,看見自己的才能。


選到5的你:

你生來就高貴!請你信任自己,你值得被愛。你充滿了創造力,請你也看看身邊的人吧,也許你目前正受到許多人的幫助,而當我們散發越多感謝的能量,就可以得到更多令你感謝的體驗回到你生活中。另外,也請你看見生活中的美妙之處,看見現況中的祝福。另外也請盡情享受他人的好感吧!


選到6的人:

當你開始運用你的能量,改變就發生了。不必懷疑自己,因為你天生如此。我們都會對未來有期待,甚至希望看見事情改變,但我們所期待的不過是目前內在慾望的投射,實際上真正適合我們的,我們未必會知道,唯有那至高,已經為我們註寫好,我們所需要做的就是順其自然,並且信任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