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盜

2022年11月6日 星期日

【2022】11/7-11/13心靈牌卡指引

 

距離上次更新已經超過一年,因為在這一年間我也開啟了自己許多計畫,我把研究所學業完成,也學習很多有趣的工作坊,另外也開始了神祕學群組的經營,一切的一切都讓我更有力量。

要重新開啟這個專欄其實也讓我猶豫很久,不過我想到當初寫這個的目的就是,我沒有看到自己喜歡的每周指引,那就自己來寫吧!

謝謝你們,只要有一個人想看,只要有一個人覺得有幫助,我就應該繼續寫。
我想跟你們一起做一點改變,讓這個世界成為更美麗的樣子。


這次一樣是六個選項,請大家使用亂數產生器,輸入從1-6選1,閉上眼睛深呼吸三次等到你足夠平靜的時刻,在心中默想三次:請天使(或是你信仰的神佛)給我本周的指引。
然後按下隨機產生,就可以得到你本周的指引囉!


本周使用牌卡:托特塔羅






防雷...






選到1的朋友:

我們總是會面臨許多選擇,也時常擔心自己選得不好而不敢做決定,當無法做出決定的時候,我們要直視自己當下的狀態,於現實中的自己而言最重要的是什麼呢?

事業方面:打破目前的困境,魔術師會為你帶來靈巧的思考方式,嘗試各種天馬行空的想法吧!
感情方面:兩個人一起面對問題,才能找到好的解決辦法。
單身者可以收穫不錯的友情。
健康方面:多注意飲水,可能有便秘的情況。另外也有可能會有肩頸痠痛等問題。

選到2的朋友:

就算世界對你殘酷,你依然溫柔,因此這樣的你就算遇到再多的困境也會熬過去。黎明來臨前的黑暗最深沉,曙光劃破的那一刻才更顯珍貴與震撼。

事業方面:這是一個考驗耐心的時刻!雜亂無章的情況即將得到平靜。
感情方面:與另一半好好溝通,你的溫柔陪伴是良藥。
單身朋友不要著急,且走且看一路繁花盛開。
健康方面:注意落枕、心緒不寧

選到3的朋友:

是時候衝動一點,為自己腐敗的生活模式建立新秩序。放下過去不可回溯的事情,你才有機會迎接新生活的到來。

事業方面:忍無可忍就無需再忍,給自己來一點衝動改變,你會看見嶄新的世界。
感情方面:與另一半來一場說走就走得輕旅行。
單身者有可能會邂逅短暫的戀情。
健康方面:注意泌尿系統

選到4的朋友:

我們生存於世界始終無法避免與他人產生連結,但是我們往往在不斷的互動中過度膨脹自我感受,因而沒有注意到他人的想法,現在讓我們一起練習,回歸靈魂本質的互動。

事業方面:你顯然選擇了一條不好走的道路,但若是你繼續堅持,你會看見光明到來。
感情方面:跟對方相處時要記得收斂脾氣,不可以因為對方跟自己關係親密就隨便發脾氣。
單身者可以試著認識新朋友,有機會遇到真摯的對象。
健康方面:要多注意胃痛

選到5的朋友:

過去所受的不甘,似乎都成為了襯托你現在美好生活的背景。你的生活重新開始,這不是挺好的嗎?感謝過去自己的努力,等著品嘗甜美的果實吧。

事業方面:之前與他人想法上的不愉快似乎能在本周獲得改善。
感情方面:與另一半擁抱,感受彼此的溫暖。
單身者可能會有新對象,請你行動起來。
健康方面:注意頭痛、突然的感冒

選到6的朋友:

 人生總是充滿許多挑戰不是嗎?在這時候你最需要的是可靠的隊友以及勇往直前的勇氣,繼續往前進吧,你將會收穫許多驚喜,人生竟然如此有趣。

事業方面:會有新的工作內容等待你挑戰。
感情方面:與另一半有新計畫產生,兩個人對感情有相同想法。
單身者可能會遇到聊得來又充滿魅力的對象哦!
健康方面:要多注意運動傷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