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盜

2020年10月18日 星期日

#占卜 【塔羅+蝴蝶卡】最近三個月有轉換跑道的機會嗎?

 嗨嗨由於最近生活忙碌暫停每周,下周開始會恢復指引

今天的題目給那些很想要做出改變但是苦無機會的人,或者你知道機會就在身邊但是你不知道要不要勇敢跨過去的人!

這是一個大眾占卜,多人能量,僅供參考,如需做出重大決定還是要多方評估。

題目為:進的三個月有轉換跑道的機會嗎?
(請在心中默想問題三次,小聲唸出來也可以)

然後從以下四張圖片選擇你看得最順眼的那張即可



順序分別是上排左到右1.2.,下排左到右3.4

也可以直接使用下方的骰子網站連結


點這個:http://dobbelsteen.virtuworld.net/

按下網頁後,骰子要設定4選1!。

記得回來此網頁看解析,解析在下方





流星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選到1的朋友:


抽到這組的你,我希望你能回過頭看看你自身是否需要這樣的機會或轉換,因為你很可能一直遵循著他人給你的建議生活,好像都是為了他人的期待而活著,所以想請你問問自己真正喜歡的是什麼,請你放下那種要滿足他人的信念,為自己好好活著吧!
說到機會這件事,其實最近三個月應該是有機會來敲門,但是你很可能會猶豫或裹足不前,也許你是因為沒有得到親近人的支持所以不敢往前跳,只敢選擇安穩的路線,這讓我想起了一個故事,那故事是關於人們如何看待他的工作,最低層次的就只是在做一件事(工作work),當你開始賦予這件事情一個意義它就成為(職業job),而當你真心誠意而且很投入很開心在做某件事,你感覺達到了前所未有的滿足與幸福感,那就是(志業career)。

願你我都可以找到願意投入終身的志業。

選到2的朋友:


這一組的錢幣很多,因此也代表受困的情況很嚴重,尤其還是五跟七號牌。因此我必須很直接地告訴你最近可能不太適合轉換跑道,也許你的狀態跟前一組不一樣,你很可能是有很多想法,每個都想嘗試看看,或是看到別人成功,你就想去做看看。
回到問題的根本,這也意味了你目前在做的事情很可能讓你感到挫敗,甚至是讓你懷疑自己的能力。但你沒有看到那些成功的人都不是偶然才成功的,他們可能在這個領域下足了功夫,他們很可能花了大量高度專注的時間在這個產業,幾十年的努力才能造就他們現在的樣子。
這讓我想到之前聽過的一個故事,有一天畢卡索在路邊擺攤幫人畫自畫像,有一名女士請他幫忙畫一幅,畢卡索畫得非常好,後來這名女士問他費用如何?畢卡索開了天價。女士非常詫異,因為他認為畢卡索只是簡單幾筆就畫好了不應該收費如此高昂,但是畢卡索說,畫這幅畫之前我投入了非常多時間在繪畫,因此絕對值這個價。

我們大多以我們能看見的他人努力程度來定義價值,而忽略了其背後的成本。


選到3的朋友:


如果你只是因為現況很糟,急著想轉換跑道,連查都沒有查過就慌亂的跳槽到某個領域,那麼這樣糟糕的情況只會不斷上演。
從牌面看來,最近應該會有些機會向你伸出手,但是在你下決定之前你應該要先做足功課,而不是看到機會就頭也不回地離開。
出現世界牌也表示你很可能有機會開始一段新生活,或是新體驗,因此如果你是真的很想離開目前的工作環境或學習環境,那麼在三個月內應該會有不少機會對你招手,只是我希望你多比較看看每一個選項與你原本的選項有什麼不同,然後過去新的領域以後真的會是你喜歡的嗎?
我知道人的天性就是懶惰,總是想要安逸享樂,然而成功只屬於那些堅持不懈鍛鍊自己的人,就好像空中飛人喬丹,他雖然已經是明星球員仍然堅持每天5點就到球場練習。
用一個接地氣的例子,玩遊戲的時候最恐怖的不是克金的玩家,而是又克金又肝的玩家。

適得其所才能發揮所長。


選到4的朋友:

選到這組的朋友在最近沒有跳槽機會,但是你可能會在這領域裡有進階的感受,因為你抽到的牌都跟成長蛻變有關係,因此這也暗示最近三個月你即將看見自己的成長與改變,過去你所留嘿流汗的一切努力都將會在最近被看見,因此可能會給你一個新的動力讓你願意繼續留在這個領域鑽研。
因此我也不排除你一直考不過的考試、你一直無法應對的職場問題很可能會在最近三個月突破難關。當然這不是什麼奇蹟,這只是告訴你過去你所有經歷的一切都不是白費,他們都是你的能量與養分,也因為過去你才能有足夠的能力突破。
另外在這三個月你也會漸漸看清一些人事物,並且做出成熟的決定。以前我小時候以為我懂大人的意思,以為我能應對世界的險惡,直到長大了,我才知道過去的我有多幼稚,然而若不是這些小小的幼稚莽撞、傷心痛苦,我也不會走到今天的成就。

用長遠的角度來看待事情,成熟就是懂得什麼是最好的情況,學習做出割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