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盜

2018年12月10日 星期一

【2018】12/11-12/17心靈牌卡指引

https://www.pinterest.com/pin/309270699387262089/

上週用的是麋鹿的圖片,這次就用小梅花鹿。

12/8那天去高雄巨蛋聽了萬芳的演唱會,我才知道她原來叫林萬芳!我一直以為她姓萬…
在聽演唱會的過程中有歡笑有淚水,但我很深刻的體認到每一首歌都有故事,不只是創作歌曲的人本身的故事,還有聆聽的人也有自己的故事。
萬芳有一首歌叫原來我們都是愛著的,這首歌應該是我那天聽起來最有感觸的。這是萬芳寫給她父親的
「我常常和別人擁抱    卻沒有抱過你
我總是耐心聆聽別人    卻總是忽略你
或許你對我不太公平    但我不想讓它變成藉口
我很想說    並且想要現在告訴你    我愛你    我愛你

你總是握著我的手    一個筆畫一個字的走
你手心的溫度依然溫熱    溫熱著我的手背
黑夜裡腳踏車飛奔到醫院    一鍋熱騰騰的鹹稀飯
那是我    至今最最人間最美味    的美味

原來我們都是愛著的    我在你懷裡    你那麼高興
我們是彼此的天使    愛是一朵燦爛的花
芬芳生命的美好    給予堅強的勇氣」

我聽到真是不能自己的爆哭,所以我在想我的文章也許不僅僅是寫著我自己的體悟,可能也說出你們的心情。

萬芳另外也介紹一個歌手Koumis 蓓麗 ,她的聲音很像陳綺貞,唱歌很乾淨好聽也空靈,音樂也是她自己做的,後來萬芳跟他合唱一首歌【誰】,歡迎大家一起去聽這首好聽的歌,並且緬懷這位新星歌手,因為她再也不能創作了。
誰-youtube
萬芳feat koumis

這次占卜方式有兩種--這次用可愛的獨角獸神諭卡
第一種你可以先閉上眼睛想著:本周運勢如何
睜開眼睛後看到的第一張牌就是答案哦
順序是
123
456



如果無法決定也可以選擇用骰子網站
請在心裡默念:請給我本周(未來一周)指引 【這個要看你是要測驗本周還是下周的】

然後點這個:http://dobbelsteen.virtuworld.net/

按下網頁後,骰子上的點數就是答案喔!不必再另外點。

記得回來此網頁看解析,解析在下方



好久沒寫這種純粹的指引


流星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答案在下方}














選到1的朋友:

這張牌是在說父母之愛,是阿,我們總是在忙碌的生活裡忘記父母永遠都會愛我們的,曾幾何時我們只是為了哪個男孩哭泣,為了哪個女孩買醉?然後醉生夢死失去對方的日子,我們似乎都忘記最堅強的後盾,永遠等我們回家的港灣。當然,我知道很多人也許沒有感受過父母的溫暖,那這邊所提到的可以是一直照顧你的長輩,他們都很關心你也心疼你,所以不要覺得自己沒有被哪個人愛就很糟糕,就覺得自己的人生毀了,生活中還有很多美好的幸福,在未來等待我們挖掘。

選到2的朋友:

這張牌告訴你,等待是值得的,你的耐心將會得到回報。但同樣的等待也是漫長的,我們甚至不知道終點在哪裡,可我們還是搭上了車,因為我們相信只要夠努力,鐵杵磨成繡花針!但今天我不是要告訴你們滴水穿石,而是要告訴你們海闊天空。縱使我們看不到終點,我們也可以選擇在任一站下車,每一站都有獨特的風景美食,不必執著。最近看了一部韓劇叫我的鬼神君,裡面的處女鬼有提到:人生有什麼想做的就去做,不要節省保養品或化妝品!
我們好像總是過得很小心翼翼,而忘記當下享受;在一個限度裡盡情享受。

選到3的朋友:

這張牌告訴你,你跟你的長輩有著特別的連結,包括已經過世的長輩。這樣的一張牌,除了有點傳承的意味之外,我覺得它更像是要告訴我們去審視過去的經驗,因為過去的經驗裡,不論是痛苦或快樂都有我們可以學習的地方,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讀書,因為人的記憶體是有限的,所以我們要把過去的經驗記錄下來,讓未來我們的子孫可以直接得到我們的智慧。但很多人非得自己痛過才能懂得。因此在本周要特別注意他人給你的意見,而過去如果你有遇到類似的經驗也可以拿出來參考。

選到4的朋友:

這張牌是鼓勵你勇敢的嘗試新事物。相信的力量是很強大的,有一個著名的心理學實驗是測驗溫度的皮膚知覺,施測者請受試者把眼睛蒙上,然後在他們的背上滴水,並且告訴他們這是怎樣的水。後來當施測者告訴他們這是100度的熱水時,但實際上是冷水,受測者依然被燙傷了。這實驗告訴我們,如果你覺得某件事是你做不到的,那你就永遠做不到;如果你覺得你可以,不但相信而且盡全力去做,很多事情都是可以做到的。多多嘗試新事物,也許你所討厭的或不喜歡的,隱藏了某些有趣的魅力。

選到5的朋友:

這張牌是說分享的快樂大過獨自擁有。其實分享這件事情是這樣的,當你是沒有匱乏的,你的生活過得去,也過得好,你有餘力再去幫助其他人。我知道有些時候我們的善心會因為情境而被利用,比如在一個社會情境中,大家都捐錢了,但是你手上只有100,而且是你唯一的餐費,如果你不捐錢可能會被人側目,這時候很可能就不得不捐錢,縱使你已經身無分文還要打腫臉出胖子。這就不是真正的分享,而是恐懼被議論而不得不做出的決定。分享是發自內心的快樂,因為你希望別人也可以感受到你的快樂。

選到6的朋友:

這張牌是說跟其他人相處在一起的時候,要多注意他們的好與愛。有時候我們會一直記得那些人討厭的地方,這裡頭可能有先入為主的概念,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初始效應,我們會在第一次見面的30分鐘內對某一個人訂下印象,而這樣的印象可能會影響接下來的相處,所以我們能不能時刻提醒自己,也許我們看到的並不是全部,也許對方有很多優點只是我們還沒有察覺。如果我們對待他人如同我們的手足,也許這世界就可以少一點自私,多一點互相幫忙,尊重每個人都有愛與被愛的權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