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盜

2017年5月14日 星期日

5/14-5/20心靈牌卡指引

上周指引

圖片連結


人們很習慣直接說:「我不能…」或「我不會…」等逃避責任的說法。
只要承認自己沒辦法、不能、不會,這事實無法改變,這不是我願意的、我想的,也就不需要負責了。
當諮商師聽到當事人說出這些不負責任的話語,只要能清楚地分辨,不必急著跳下去為當事人負責。而讓當事人改用為自己負責的方式,表達並經驗自己的感受即可。

完形諮商認為人需要慢慢從外在支持轉為內在支持。
自我支持是指人對自己全然的接納與信任。自我支持者是一位相信自己、肯定自己,不靠外界掌聲來支撐自己的人。
他至少具有五種特性:
一﹑自我覺察的
二﹑自我選擇、自由的
三﹑負責、自主、獨立
四﹑真誠而真實
五﹑不控制他人亦不受他人控制

外在支持者則多靠外在力量支撐,以他人的肯定來認定自己的價值。
以上節錄自【當下,與你真誠相遇    曹中瑋】

今天是母親節,同時讓流星想到了這樣的議題,在過去我們還是孩子的時候,是否過度受到父母的保護,過於依賴父母,讓我們無法成功地與父母分化,無法成為一個獨立的個體?
事實上我們每個人都可以成為自我支持者,就從負責任開始吧!對你的決定負責任,對你的行為、話語負責。
面對你的困難,面對你的人生,因為沒有人能夠幫你永遠,但是自己卻是一直陪伴在自己身邊的,只是我們時常忘記了自我的陪伴,轉而向外界尋求支持。


------------------------------------------------------------------------------------------------
請在心裡默念:請給我未來一周指引
然後點這個:http://dobbelsteen.virtuworld.net/
按下網頁後,骰子上的點數就是答案喔!不必再另外點。
記得回來此網頁看解析,解析在下方
流星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防雷~解析在下方
















選到1的朋友:

選到這組的朋友,你們是否過度的犧牲自我成全他人?或者常常在不自覺中,以他人的需要為優先,忘記了聆聽自己的需要?本周流星邀請你,遇到事情的時候,先詢問自己,我真的希望這樣做嗎?或者,我只是不想讓他人失望,不想被他人批評呢?
健康:注意嘔吐、右膝蓋、右手受傷
感情:單身,聆聽自己真正想要的對象是怎樣的,停止不停對他人好。
有伴,溝通失敗,也許你應該試著表達立場,如此才能更貼近彼此的心。
事業:注意可能會有些誤會,因此你很可能會犧牲公司或自我的權益。
學業:學業上感到挫敗,也許你可以重新擬定讀書計畫。




選到2的朋友:

有時候我們會想著,成功一定要來自與他人競爭,但其實成功不一定要靠競爭。不論在哪方面,如果你希望能得到成功,也許你可以試試看奇襲。出奇不異,出奇制勝。另外也請你相信自我的直覺,因為每個人天生就有自己的導航系統,如果你的系統已經提醒你前方有危險,就不要再往前了。
健康:注意被火燙傷、被重物砸到
感情:單身,這周在感情上沒有太大的消息,舊情人有可能會與你聯絡。
有伴,仔細聆聽對方的需求,讓彼此少一些爭吵。
事業:本周會發現周遭多出很多競爭者,讓你疲於奔命,但也能展現你的成就。
學業:本周會小有成果,但是要特別注意不要讓自己壓力過大。




選到3的朋友:

抽到這組的朋友,本周可能會讓你有種想逃脫的感受,也許是厭倦了這樣爾虞我詐,也許厭倦了說一百次對方仍然聽不懂得窘境,本周的你會感到情感上特別退縮,你會變得多愁善感,但流星希望你明白,生命不會總給你屎,也會給你蜜糖的。
健康:牙齒、腋下
感情:單身,你喜歡的對象也許剛好很多人也喜歡,他很可能並不適合你。
情侶,與另一半之間會有些無謂的爭執,請注意自己是否過於任性。
事業:事業上很可能會經歷到挫折,但是這不是終點,這只是路途中的一小點。
學業:本周會比較怠惰與逃避,流星建議你要面對考試唷!





選到4的朋友:

有時我們會以為我們被環境困住,以為是環境讓我們變成這樣的,但其實我們總有選擇的餘地,我們可以選擇做些甚麼,讓自己脫離不喜歡的環境,我們也可以選擇要用甚麼心態來面對困境。往往,在我們轉換心態的同時,宇宙也會為我們送來解藥。
健康:胃部
感情:單身,本周也許可以從你熟悉的環境中找對象,像是學校或公司等等
情侶,與另一半聚少離多,但是要注意安全感問題。
事業:事業上也許應該要多跟有創意的人來往,目前你的想法太侷限了。
學業:本周讀書運勢不錯,建議可以多換環境讀書。





選到5的朋友:

寶劍9暗示了你最近心情可能很難受,也許常常在夜晚暗自哭泣,也許常常想起某一個過去片段而失眠。流星想告訴你,沒有人會永遠快樂,但是我們也曾經在痛苦之後感受到快樂的來臨。如果這世界沒有痛苦,就沒有快樂,讓這些悲傷化作你的動力,讓你的人生開始前進吧!
健康:胸悶、睡不好
感情:單身,還是無法忘記,那就不要忘記吧,盡情地痛哭,盡情的難過,然後有一天你會突然頓悟,我她媽到底在幹嘛?
情侶,與另一半之間要注意不要硬著來,你們是情侶不是仇人,不要事後悔恨。
事業:可能有無法完成的案子使你生活規律受到影響,請多注意。
學業:本周讀書適合搭配輕音樂,另外要早點休息以免影響到早晨讀書時間。




選到6的朋友:

你永遠在追逐一個看不到的理想,你永遠無法真正的下決定。本周,讓流星陪伴你一起下決定,看準你要的目標,然後開始擬訂計畫,注意你現在做的每件事情,是否能夠讓你達成你要的目標。難以做決定,其實也是因為你的恐懼,但沒有嘗試過飛翔的幼鳥,是永遠學不會飛翔的。
健康:注意脖子、眼睛
感情:單身,如果你遇到兩個對象讓你難選,代表他們都不適合你。
情侶,本周要多關心另一半的桃花唷。
事業:本周有機會獲得意外的收入,也有可能是獎金或者中獎。
學業:小心容易分心,也可能沒有做好基本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