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盜

2017年3月23日 星期四

【占星】占星骰子案例 5

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占星骰子
占星骰子比較特別,由流星為你骰骰子~
以下為最近客人詢問之範例

客人:我是在一家規模不大的電子公司當個作業員,今年剛好邁入第五年。其實一直以來,有在思考我未來的方向,感覺電子業的工作,不是我最愛的工作,只是為了有口飯吃。但卻不知道自己適合往什麼方向?所以,我才想問現在這份工作適合繼續待呢?以及我適合的工作是什麼方面的?

流星:一宮  北交點  雙子座

北交點在占星意義上通常代表著你需要發展的個性,南交點代表的則是你要捨棄的個性。
此次占星骰子占卜為你骰到北交點在雙子座一宮,因此你需要發展看見小事物的能力。而且你也喜歡永無止境的學習新事物,而且你也很有自己的想法,但是你需要將這些想法說出來,或者是教導給其他人。

一宮同時代表了自我看待事情的方式以及自我成長,因此對於你來說你會渴望得到的工作是可以讓你完成自我實現的需求,讓你提升自己。
從這次骰子中可以推算出10宮在雙魚,10宮代表的是你的老闆、上司或是父親等,因此你很可能不認同他們的處事風格,也許你會認為老闆一點長進也沒有,整天做白日夢,但是缺乏計畫。

另外,其實你跟公司同事相處也沒有很愉快,他們可能常常嘲笑你幹嘛這麼認真拼命,跟你比較不同調。
綜合以上,我認為這份工作可以帶給你穩定收入,讓你可以溫飽,但是薪水卻不足以應付你的娛樂或是享樂花費,同時,老闆的作風也讓你無法認同,跟同事之間的相處也顯得有些格格不入,最重要的是,他無法帶給你自我成長的感受,也沒有規劃員工進修課程,可能每天都重複做著一樣的無趣工作。


客人:謝謝流星,其實你講的八九不離十,我真的是每天重複做著一樣的工作,有陣子我真的覺得我每天上班就像是機器人一樣,沒有靈魂似做著機械式的工作。

我是不太認同我老闆的一些作法,想到什麼就做什麼,完全沒有配套措施。


這份工作就像你講的薪水不是很高剛好收支平衡但算是滿穩定,我就是不時浮現在這份工作中得不到自我成長的滿足想說這樣長期下去對我來說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我深知在繼續這樣下去不行但又不曉得要從哪裡改變畢竟在這家太穩定的模式中我覺得我好像沒勇氣走出去了。


第二個問題: 一宮  天王星  處女座


代表新奇與創意的天王星搭配上老古板的處女座會迸出甚麼火花呢?

這也代表了你還滿適合從事文字編輯的工作,另外搭配上前一題的北交雙子,你也滿適合從事銷售之類的,可以與人接觸、溝通的工作。同時,你是領導者、革新者、開路先鋒。

你需要的是允許自己根據直覺行動的職業。你通常會在需要創意或獨立作業的範疇內有出色的表現。
像是百貨公司的專櫃人員也是不錯的選擇,或者是秘書、行政人員等等,具有挑戰性的工作,需要你的縝密規劃事情。

那麼這次我可能會建議你往餐飲業,不一定要餐飲服務人員,也可以是專櫃人員,或者是行政部門的。在這組星盤中,水瓶在代表奴僕宮的6宮,因此你的新工作可以往比較自由一些的方向走,最好是老闆不會常常在旁邊盯著你的那種。

第二個問題我給的建議少了一些分析也比較短
因為我想聽聽你的意見與想法

客人:
謝謝流星:餐飲業我是沒考慮過不過我倒是對行政的工作滿有趣,之前也有做過行政方面的工作,其實我現在在這份公司裡做的職務也是偏行政/會計只是是生產線比較後製程的工作,如出貨作業、月底盤點。
且我也比較常因為工作的需要,有時需與別的部門溝通,可是我覺得我自己很怕生所以我也沒嘗試過銷售方面的工作。
不過我是真的不喜歡在工作上一直被人管或被人盯著那會讓我覺得很不自由我自覺我自己是很規律的員工我希望你可以告訴我你要什麼?什麼時候要?
而不是三不五時就一直催對我來說我需要工作上絕對的自由度。

流星你分析基本上大多數還滿符合我這個人的。只是有些是我不敢嘗試或沒試過的因為我真的覺得我這個人個性很兩極就像是這天王星跟處女座一樣很矛盾。雖然我很怕生但對很熟的人又很侃侃而談所以我自覺我是一個很矛盾的人。
流星謝謝你的分析。占星骰子讓我有點覺得不可思議!有機會的話再請你幫我分析我的感情。






以上為真實案例,以徵求問卜者同意後刊登,並且已保留問卜者的資訊不公開
有興趣了解更多的朋友歡迎到我的粉專詢問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