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盜

2017年1月5日 星期四

最近我的願望會實現嗎?

新的一年到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願望會不會實現吧!
圖片來自網路

請在心中默想你的願望,並且自己設定一段時間,一至三個月內最佳。
然後默念:最近(1-3個月)我的願望會不會實現呢?

如果是健康的願望,記得要去看醫生,醫生才是最有可能幫你治好的人。


然後點骰子網頁:http://morir.virtuworld.net/

出來的第一個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要回來這對照,往下拉!
流星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防雷


























選到1的朋友:

這就要看你的願望是什麼了~
如果你是許跟愛情有關的願望,那麼很可能這個對象並不太好,因為這張牌是惡魔牌。所以你也可以多觀察這個對象,也許他並沒有你想的那麼單純,很可能他已經有對象,或者是他桃花很旺,當然也有可能對方只想跟你發生肉體關係。
如果是許跟金錢還有事業相關的,那麼你的願望很可能會實現。但是也要多注意,你是否因為這個願望,而必須犧牲掉什麼,畢竟跟惡魔交換還是有條件的。
惡魔也代表了一份成功的契約,因此也相當有利於取得合約、面試等等的狀況。



選到2的朋友:

如果是愛情上的願望,我會認為彼此有機會要多認識,感覺有種不是很了解對方的感覺,而且也不太表達自己的感受,愛在心裡口難開。會不會實現,就要看個人造化了,如果你願意踏出這一步,主動些,應該會有進展。
事業上的願望,我個人認為會比較難達成,這是因為你的個性比較猶豫不決,也會擔心害怕,對自己太沒自信,所以可能會因此錯失機會。
但是不要擔心,從現在開始多給自己一點信心,並且不再優柔寡斷,拿出你的魄力!
不要過得太舒服了,多給自己一點壓力,你會成功的。



選到3的朋友:

聖杯五,在塔羅上的名稱為失望,所以這個願望也許很難達成,尤其是在愛情上的,這種狀況更明顯。我必須要說,你要為這段感情做好最壞打算,你很可能會經歷一些讓你難過的過程,但是請你相信,生命自有安排。
有時候我們以為失去了全世界,實際上是為我們打開了更大的宇宙。
在事業上我認為很可能會有小人阻礙你成就這個願望,所以如果想要達成,你應該要想想怎麼處理好公司的人際關係。
抽到這組的朋友,請不要太難過,雖然在你設定的時間內無法實現,誰知道三個月後會不會實現呢?



選到4的朋友:

這張叫做高塔,不過我想你也注意到了,ㄧ精靈塔羅在這裡聲呼他為生命經驗。
所以我想說,你的願望可能不會實現。
也許是你的方法錯了,現在知道就要趕快修正;也許是這條路根本不適合你。
命運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有時候我們做了一件事情數百遍,還是無法成功,但是轉個彎做另一件事情時,卻異常的順利。
這代表了我們老是做不好的事情,也許一開始就不適合我們,但我們以為很適合,才一直往前走,因此生命只好用外力來讓我們的內在覺醒,讓我們在一片狼藉當中找到新的道路,一條更適合我們的康莊大道。



選到5的朋友:

這張牌叫世界,它很奇妙,代表的是一個周期的結束,與另一個周期的開始。
如果你跟妳的男友快分手,抽到這張,代表你們會好好的分手,結束這段感情。
如果你是單身,許了一個跟感情有關的願望,那麼很可能會有個美好的開始!
在事業上抽到這張是很棒的,這代表了你的願望可以圓滿順利的達成,事情終於落幕,告一段落了。但是這也代表,你很可能又會開始另一個新煩惱,另一個新挑戰。
一般而言,學業抽到這張,或是考試願望等等,如果你真的有好好的用功,那你的願望很可能會實現,流星恭喜你了!
盡情享甜美的果實,開始你的新生活吧!



選到6的朋友:

這張牌是聖杯3,在傳統上跟慶祝還有愉悅的事情有關。
如果你是已婚抽到這張,我認為它代表了寶寶要加入你們家囉!如果是一直希望能有孩子人抽到這張,寶寶可能會在最近報到。
如果許的願望跟愛情有關,我認為最近會更融洽,也會更進一步,如果你是單身,有機會進入曖昧階段,但是更進一步的交往我認為還太早了。
有伴的人,如果你是許,求婚之類的,很有可能實現哦。
事業上抽到這組,我認為事情進行得很順利,可以準備慶祝啦!但我會認為抽到這組,你的願望雖然實現了,但是跟你期望的有落差。拿考試來說好了,你希望可以考上,但你只拿了個備取,不過還是很有機會的!



祝福大家的願望都可以實現
如果不能實現也沒關係,請記得天不會因此塌下來,你還有很多路可以走。
生命永遠只會給我們好的,請記得了
一切的不好與苦難,都只是過程,不能夠定義你的未來你的人生。


29 則留言:

  1. 請問 我問能不能找到做起來比較快樂的工作 結果選到4
    問能不能找到適合的對象 選到1
    我是不是講的太籠統了呢?

    回覆刪除
  2. 想請問一下我問未來三個月能否和一位冷戰多年的朋友和好,抽到5,是代表有機會的意思嗎?謝謝

    回覆刪除
  3. 請問
    我抽到1 感情
    只有明確說到對方不會是個良人
    但是我還是想知道會實現嗎

    回覆刪除
  4. 流星你好
    我的願望是 三個月內能不能跟喜歡的男生交往
    抽到5
    這樣是好的嗎?
    看你的描述
    還是有可能會是跟目前心儀對象結束 另外有新的對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恩 世界通常代表結束
      也要看你們目前相處~單憑一張牌判斷還是太簡陋了

      刪除
  5. 流星您好
    我的願望是 希望三個月內我跟男友感情越來越順利我抽到5 但我跟他沒有要分手的跡象 請問是說未來我跟男友感情有危機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會更昇華一點
      例如你們可能會往下一個人生目標邁進

      刪除
  6. 您好,我想請問一下男生做這測驗也會有同樣的準度和效果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抽到1或4就....

      刪除
    2. 要看你問到怎樣的問題~~而且這是比較概括地回答
      最好還能搭配其他牌
      畢竟每個人狀況不一樣~~怎麼能用六張牌說清楚呢

      刪除
    3. 願望是跟心儀的對象能否有好的進展@@

      刪除
  7. 您好我的願望是 希望未來三個月內前男友越來越喜歡我然後找我復合 然後我抽到6 所以是說我們會越來越好但不會復合嗎

    回覆刪除
  8. 抽到2考試類,能考上嗎

    回覆刪除
  9. 您好,我有一個喜歡的人,我抽到六,是代表好的嗎?

    回覆刪除
  10. 您好,我問的是三個月內能不能跟現在喜歡的人關係變好?
    抽到的是5…@@

    回覆刪除
  11. 有可能會就這樣結束
    也可能進一步發展
    但至少三個月內會有答案
    不用拖延了

    回覆刪除
  12. 我的願望是三個月內有沒有辦法再跟前任有一次重新開始的機會?
    我抽到6 想問說可能會關係有進展但還不是重新在一起的時候嗎?

    回覆刪除
  13. 謝謝喔!!最後一段話很立志....受挫 難過 時,希望能多多想想這些話

    回覆刪除
  14. 您好
    我問的願望是在學習某一個科目上能夠建立好基礎,請問抽到1會是什麼意思呢?

    回覆刪除
  15. 我許今年國考考上抽到6代表機會大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