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盜

2016年4月2日 星期六

4/4~4/10心靈牌卡指引

上周的來回顧一下吧~~
網址:http://star0908.blogspot.tw/2016/03/32843.html

有很多時候我們只看到事情表面的樣子,我們以為很美好,其實他也有不為人知的陰暗面。
就像是大城市雖然看起來很風光,但在某的角落也有人在乞討著生活。

這周發生了很多事情
希望這個世界可以有更多的愛!

然後,有些人來到你的生命裡,只為了給你上一課。
下課了,就各自回家吧~
謝謝我生命中的每位老師,你們教導我的一切,都會成為我的養分,讓我去幫助更多人。

在心中默念:請給我未來一周的指引~
然後點這網址:http://dobbelsteen.virtuworld.net/

流星原創,翻版必究



























這邊有老掉牙的愛情回憶~







選到1的朋友:

本周你會確定下某些事情,例如一段情感關係,一個合作契約,也有可能會面臨抉擇的死線,你不得不做出決定。如果難以決定可以詢問你最好的朋友,他們將會幫助你看見你沒有察覺的觀點。
家庭:本周會有懷孕的好消息,家人和樂融融情感穩定,但也要注意不要吃太多囉,容易有發胖的情況出現。
感情:單身者,一段好的愛情應該讓你相處起來輕鬆自在,就像是跟最好的朋友相處那樣,如果總是感覺綁手綁腳,那還不如先當朋友。
有伴者,你可以將你心裡的話跟對方說,他一定能夠諒解的。
事業:圓盤6在事業上的成功就不必說了,不過如果你有契約,新工作,新合作等等,可以在本周確定下來。


選到2的朋友:

勝利與豐盛都來到你生命中了,本周的你運氣超旺,可以去買張刮刮樂或是對發票、參加抽獎哦!也許大家很羨慕著你的豐收,但是感覺的到你內心還是有點孤單的呢~其實你可以真實面對自己的感受,不要太壓抑。
家庭:本周可能會有些事情沒辦法跟家人說清楚,只能自己悶悶的,也許是感情上的事吧!而你家中的男性長輩也有些話想對你說,其中也包括已經過世的長輩。
感情:單身者,你可能會遇到比你年長的人,而對方也許是個事業有成的人,至少不用讓你操心經濟問題。有伴者,有時候你不說,對方不清楚怎樣做才能達到你的要求,而他就自己亂做,然後越做越錯。
事業:本周可以有一筆收穫進帳,或者是投資得到豐收。看起來會荷包滿滿的一周。


選到3的朋友:

這組的人我想提醒你們,愛應該是往內探求,而不是要別人給你。有時候你可能會想說,如果誰多愛我一點,我就不用這麼慘了,誰對我好一點我今天就不會這樣,甚至將自己生活的不好情形怪罪到他人不愛你,但真正不愛你的人是你自己啊!
家庭:家是你永遠的避風港,就算與家人之間有什麼摩擦,你依然必須知道,他們非常愛你。
感情:單身者,你要先學會愛自己,與自己相處,當你覺得自己真的超級世界第一棒,那我相信很快會有一份好的愛情到來哦!
有伴者,愛不是索求,愛是兩個人的付出。
事業:你對於金錢的恐懼將會成為你的阻礙。當你真正的熱愛這份工作,他將會是最棒的工作,也會為你帶來所需的金錢。


選到4的朋友:

轉化已經來到你的生命中,也許最近你在生命中經歷了某些的痛苦,某些人事物離開你的世界,但是你不必感到太過痛苦,這是宇宙在教你一件事:放手並不容易,但是當你被迫放手時,你抬起頭將會發現更美更廣闊的草原。
家庭:這周可能會比較忙碌沒辦法回家跟家人團聚,所以會特別思念家人~
感情:單身者,你應該要放輕鬆~不要一直想著,自己再不找到好對象就會單身一輩子之類的,就順其自然的享受你的人生吧!
有伴者,我建議彼此暫時冷靜一下,小別勝新婚。
事業:要小心合約問題,另外也是要多休息。結束一份合約或是脫手一項產品都要注意,小心別出岔子了。


選到5的朋友:

本周需要好好釋放壓力,雖然說適當的壓力能夠成就一個人,但是過度的壓力很可能會摧毀一個人。而你也要知道自己的心是有很大力量的,你的心能夠呼喚天地之間的力量來幫助你,所以不要小看你心想事成的力量。
家庭:小心長輩的心臟不適問題。本周也很適合祭祀。
感情:單身者,請試著想像你擁有一份美好感情時應該是怎樣的?然後多去想像關於這個的一切。
有伴者,你可能強加了太多你對於愛情的美好想像在這段愛情裡,而帶給對方太多壓力了。
事業:本周要去海邊或是空曠的地方大叫!!因為工作壓力會大到讓你沒辦法呼吸。



選到6的朋友:

這可是水火同源的圖阿~這代表了現在的你面臨兩難,而你卡在現況中不知道怎麼辦,也不知道往前走會遇到怎樣的事情。你充滿了各式各樣的憂慮,擔心過多未發生的事情,其實怎樣的選擇都是最好的選擇,選了之後你自然知道怎麼做。
家庭:你想要靠夢想來支撐你的生計,但是你的家人並不贊同,而且也還有很多問題要顧慮。
感情:單身者,不論遇到怎樣的人,他們都會磨練你,讓你變得更好,愛情裡受點傷沒事的,但是也要保護好自己。
有伴者,最近相處中出現很多狀況,讓你覺得你們是不是不太適合,但其實能牽手不容易,希望你好好珍惜。
事業:發揮你的創意將能夠使你的事業有所突破。




祝福大家都能夠充滿愛與給予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