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盜

2015年9月4日 星期五

9/6~9/12 心靈牌卡指引

其實我知道,我沒辦法讓每個人都喜歡我,
所以我只要不愧於心就好。

喜歡我的人還是會繼續喜歡我,不喜歡我的人說再多也還是不想理你

本周入手了托特塔羅,所以本周就先讓新朋友登場吧︿︿

這次一樣是5個選項
亂數
在心中祈禱:天使,請給我本周一個指引。(4次)
輸入1~5選1

























防雷























選到1的朋友:

你隱藏著自己的真實面,不願意與他人分享你內心的世界。
也許你是感到恐懼,以及不被理解。
本周,天使希望你拿下自己的面具,與親近的朋友分享你的真實。
面對你的黑暗,包容它們。
過度壓抑某些欲望對你來說是有害的!
理解會帶給你強大的力量,讓你隨心所欲控制那些看似困難的狀況或是人。
你並不需要透過某些強力手段來達成目的,因為你了解到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達到目的。

感情方面:
有伴侶者,能與你的另一半攜手度過危機,要好好珍惜呢~
雖然有時候你也會感到恐懼,但是請不要忘記你們相愛的初衷喔!
單身者,在你與他人分享過去經驗的同時也是種釋放,敞開自己吧。
你也有強烈保護色,看準了會成功才敢下手,其實不用猶豫這麼多,人跟人的相處模式本來就不是只有一套,去看見每個新朋友帶給你的新視野。

事業方面:
本周在公司裡你比較獨善其身,雖然你的確靠自己的力量就可以完成很多事情,但是其實你的同事很需要你幫忙哦~
如果可以的話就趁機拓展自己在公司裡的人脈吧!
學生族群,堅定不移的朝向目標,團隊合作讓讀書事半功倍。


選到2的朋友:

眼見不一定為憑,要用心去感受這個世界。
也許你應該試著用全新的態度來看待生命中的困境,而不是一昧的退縮。
對現在的你來說,有很多事情都在霧裡看花
本周也可能會出現讓你學習的機會,要好好把握,充實自己。
你的高我,指導靈們很希望你不要太安逸於現況拉!
所以他們就給你帶來一些小挑戰,讓你的靈魂有機會成長。
每次你說你不行,你是真的不行還是逃避?出來舒適圈吧!

感情方面:
有伴侶者,本周就好好享受跟另一半的兩人世界吧(羞
也可以一起常是ㄧ些新的體驗喔~
單身者,本周是很有魅力的一周呢,可以有機會認識新朋友
但是要幫自己煞車哦~可能會有太多蒼蠅想靠近你呢
但是其實你內心還是想一個人。本周想耍孤僻拉~~~

事業方面:
本周也許可以嚐試ㄧ些新的理財方法
女性長輩會是你的財運貴人~
公司裡的同事相處融洽呢,大家都喜歡你的善解人意。
學生族,你需要看清楚自己真正的興趣在哪裡,不要因為他人叫你讀什麼你就讀,你要有自己的主見,為自己的人生做選擇,也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選到3的朋友:

本周會有種大夢初醒的感覺。
一切未定案的將會有個結果,你也不用一直幻想著不好或是過好的結果。
天使希望你能保持著一開始的好奇心,探索這個世界~
天使知道你從出生到現在對這個世界失落難過的體驗比較多,也因此漸漸失去信心,恐懼未來。但是其實這個世界還是非常美好的,會有更多意想不到的驚喜來到生命中。
讓一切歸零然後重生吧!
宇宙始於我心。

感情方面:
有伴侶者,你確定身邊的人真的可以陪你到永遠嗎?
如果可以的話就不要猶豫太多,想想你們當初相愛的感覺,第一次牽手是什麼時候?
如果不能,你快逃吧,更好的人在後面哦︿︿
單身者,你太天真囉~不要把這個世界想的太美好,有人靠近你只是為了你的肉體哦!
永遠要提醒自己這個世界也有陰暗面的,就像月亮有陰晴圓缺。

事業方面:
你有著天馬行空的想法嗎?
本周要想辦法落實你的計畫,也許你會發現到原本在想的階段沒有發現的問題哦
學生群,保持好奇心,探索未知領域。



選到4的朋友:

世界由我來點亮,我以長者之姿來領導重後生的路途。
本周的你很適合來替他人引領一條明路哦!
因為過去的經驗,讓你明白該怎麼做比較好,你充滿老練的氣質。
本周,你散發賢者之光,但是你也比較關注自己的事情,有點獨善其身的味道。
然而,我們要做一個孤獨而不孤單的人。
人在世界之始都是孤獨的來到這世界,我們也將孤獨的離開。
但是我們並不孤單,孤單伴隨寂寞,寂寞就需要人陪伴。
但是請不要忘了,我們本是來自同一個宇宙本源,本質上的我們並不孤單。

感情方面:
有伴者,注意一些過往問題的浮現,感謝上天給你們機會解決一直以來的不快。
另外也要小心舊情人的攪局哦~
單身者,本周適合探索自我內心世界,療癒過去的傷痛。

事業方面:
你正在觀望一個計畫嗎?
仰賴著內心神聖智慧,我可以保證這是個良好的計畫。
不過同樣的要記取過去的教訓,你才能得到你想要的收穫。
學生族,本周適合在家閉關讀書哦!!


選到5的朋友:

你必須去看見每個人內在的光
在人生的道途,你停止了前進,因為你感到怠惰與惶恐。
請不要停止追尋,聆聽你內在光的指引,在一片凋零之中,仍有一線生機。
還有,你需要更多的續航力,成功了不代表停止,進行中的目標也請繼續追求囉!
如果你的目標已達成,那去找尋一個新的目標吧~

感情方面:
有伴侶者,你或者另一半對於目前的戀情感到意興闌珊嗎?
可能會有種,到手了就擺著的感覺。
少一些無緣無故的埋怨吧,去發現彼此內在的美好特質,一起去旅行吧。
單身者,你的另一半在未來等著你,請相信他一定在。
不要停止了追尋真愛,放開那些過度悲觀的想法吧︿︿

事業方面:
成功近在眼前你卻放棄了不是很可惜嗎?
本周財運頗旺,但是切記開始任何計畫時不要頭熱熱尾冷冷哦。
原本感興趣的事業,在本周會慢慢失去興趣,將創意帶入吧。
學生族群,石頭敲了99下為甚麼還沒破?
那是因為你少了最後一下。
堅持下去,你會收獲成功。


希望大家喜歡本周的風格哦~
感覺真的跟之前我用的那副天使塔羅口氣不一樣呢
果然個性不同呀(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