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盜

2015年7月31日 星期五

8/2~8/8心靈牌卡指引

今天特別早起呢 :)

上周大家過得怎麼樣呢??

我還記得我抽到的是,叫我敞開心胸去接納別人的愛。
你們猜怎麼了~

結果我認識了些新朋友,他們都對我非常友善呢︿︿
其中也有讓我心動的對象(小聲一點
不過一切都剛起步,我真的好擔心金星逆行會影響阿

btw昨天是藍月,大家有沒有許願呢?
我記得今天還可以許哦!
三年大願~記得慎許。

父親節要到了~~要跟爸爸說我愛你哦>U<

那麼就開始這次的測驗吧~好像我每次都廢話很多XD





請大家在心中禱告要說出來也可以:

親愛的守護天使,我需要你的幫助,請給我未來一周一個指引,謝謝天使。(4次)


在亂數中輸入1~4
請天使幫你選出最適合你的解答^^

亂數產生器






















防雷






















選到一的朋友:


這是充滿豐收的一周哦~
而且是真實的慶祝,真正的成功與榮耀。
這組牌非常閃耀呢︿︿
在這周,你可能會新居落成購屋搬家進入家庭生活,住家修飾或裝潢。
而新房子新環境新關係會更加的適合你,讓你溫暖。

只要你努力付出了就會有收穫,但是抽到這組的人,要有龜兔賽跑的耐力哦!
你現在努力的方向是正確的,在未來宇宙將會顯化你的努力。

感情方面:
單身者,恭喜囉!!可能會有新戀情,或者出現新對象
維持耐心,一步一步來,相信自己是值得被愛的。
有伴者,如果你們之前有爭吵,本周會好好的冷靜下來,你或者伴侶思考你們的關係。
抽到這組的朋友,會進入家的另一個境界,可能會一起邁向結婚,同居。
但也有可能會分手或者離婚哦~
如果一段感情讓你感到很痛苦,要誠實的面對自己的感受!
分開沒有不好,只是相愛的兩人發現原來彼此不適合繼續,但是你們會遇到更適合的人。

事業與金錢方面:
未來一周,工作穩定,之前的努力出現成果。
如果你正在創業,那麼這個方向是對的,未來將會成功,請相信自己。
如果之前你的經濟收入一直很混亂,不穩定,那麼未來的一周會恢復穩定的收入。
什麼事情都無法速成,穩扎穩打才能獲得最後的勝利。



選到2的朋友: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是不是應該給自己好好做出改變了呢?
我相信你在物質方面是不虞匱乏的,但是你忽略了心靈的豐盛。
而如果你已經發現,並且也做出改變,天使想告訴你,那將會是正向的改變
是的,我相信任何人都恐懼改變,在改變的初期也會有點慌亂,那是因為我們害怕未知。
還記得孩提時期的我們嗎?
那時候的大無畏,對於新事物的好奇,怎麼長大了反而膽小起來?
有的時候待在舒適圈太久,人就會變的懶散安逸。
勇敢的做出改變,離開舒適圈,滋養心靈吧!

在感情方面:
抽到這組,很有可能你們的愛情是建立在物質利益上,忽略了內心的交流。
希望從對方身上獲得利益,如果你沒有,那可能是你的伴侶,因為你有利可圖而跟你在一起。好好的觀察一下吧!
另外,如果你不把心中的話說出來,另一半不可能會知道你真正的想法。
必須真正的表達心裡想法,才能化解冰冷關係。
單身的朋友可能目前還沒有目標,沒關係,可以嘗試閱讀一些心靈方面的書籍。
在還沒有被別人愛之前,你只需要好好的愛自己。

事業與金錢方面:
這周,有可能在上班的地方會有口角,或是紛爭。
別急著爭論,先聽聽別人的想法如何,理性的表達你的看法。
另外,金錢是很重要沒錯,但愛慕虛榮就不太好囉~
可能會合作失利,有金錢糾紛。
人離開世界的那時候,什麼金錢物質都是帶不走的,你來的時候是零,離開也將歸零。


選到3的朋友:

有的時候,你不知道如果這樣做了未來會怎樣,在不久的未來,一切將會清晰。
就如同迷霧會在早晨退散一樣,好的或是壞的都將有個答案。
而如果你在尋找答案,也許你該停下來,將自己的思緒整理好,看清楚你真正想要的。

感情方面:
單身者,要小心評估,聽聽旁人的建議吧,我知道你是個勇敢的人,但如果可以我希望你少受一點傷。也許你聽不太進別人的說法,但是親愛的,旁觀者清當局者迷,不要再為了摘一朵玫瑰用得全身是血,你已經受過很多傷了,好好保護自己,慢下來。
有伴侶者,最近和另一半怎麼了?
感情可能出現裂縫,這段感情有可能會因為缺乏自制力而導致分離與背叛。

事業與金錢方面:
其實我相信你知道自己要什麼,但是你缺乏充分的準備,被動的等待事情發生,總是被情勢牽著走。
在工作方面可能會比較消極懶散,甚至有想換工作或是換一個環境的想法,但是你也要好好考慮,真的可以找到比現在更好的工作嗎?換到新環境會比較好嗎?
盡量在腦袋清醒的早晨思考吧~
金錢方面小心揮霍浪費!


選到4的朋友:

這周要多聽聽內心的聲音,如果你有任何不舒服或是不情願的感覺,就要好好的表達給對方知道。你是你的主人,只有你自己可以決定你的人生!
別人叫你怎麼做,怎樣做對你最好,你大可聽聽就好。
因為你有足夠的能力選擇讓自己最幸福的方案。

感情方面:
單身者要小心,行事不要太高調,會招來不少忌妒哦!但也有可能是你會忌妒別人。
也要小心會被騷擾~
不要羨慕忌妒他人,因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也許你身上也有著他人羨慕的特質,將目光專注在自己擁有的,少去關注自己沒有的。
有伴者本周要小心爭執與口角,可能是跟吃醋忌妒有關。
記得好好聆聽內心的想法,與伴侶妥善溝通。
因為可能你們的口氣都不會太好,我建議妳先冷靜下來,也等他冷靜了再好好討論。

事業與金錢方面:
要緩一緩,不要太過躁進。
這周可能會堅持己見而貿然的下決定,這真的不太妙呢~會讓狀況陷入僵局。
金錢方面可能會錯過投資的良機。
另外,錢不露白,否則可能會受到騷擾或者招來禍害。
低調低調~~~


祝福大家有美好的一周~~
希望你們都可以趨吉避凶!!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