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盜

2015年4月24日 星期五

2015424天使療癒卡

今天我詢問天使要給我什麼意見,抽到了防護自己這張卡

想像一個充滿療癒之光的光繭包裹著你,為你抵擋刺激性或恐懼性的能量。

當時還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後來懂了,原來是跟外公的病情急轉直下有關。
感謝天使一大早就送來訊息,讓我先用光保護了自己免除太多不好的能量。

在加護病房,握著外公,前額感到疼痛。 一出病房便好了
回家之後,一直不太舒服。

問了天使,我要怎麼恢復我的能量?

天使掉下了:你是強而有力的光之工作者。聽從你的預感。通靈

我想,天使要我信任自己的想法
天使希望協助我接受自己心靈的力量。

你可以安心的感受與引導這股力量,因為她不是個人或小我驅動的力量。
當你想運用神性力量提供愛的服務時,所有進展都會非常順暢。
你對自己的精神力量愈自在,她流通你時就愈穩定與平順。

另外,在你為他人進行靈性解讀或治療時,要知道天使指引的接收絕不會被阻斷。
你無時無刻不在感覺與思考,這是天使將個案訊息傳達給你的兩種主要途徑。
在進行療程時,告訴個案你的感受與看法,因為這些是有必要傳達的訊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