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盜

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2018】6/4-6/10心靈牌卡指引

圖片

這周不想打巨蟹座,因為有更重要的東西想要分享XD

6/2、6/3連著兩天流星去參加奧修靜心工作坊
我一直以為靜心是坐在那邊盤腿然後冥想,後來我發現我大錯特錯。
奧修體系的靜心是用動態的過程來讓我們的腦子安靜下來,在動與靜之間做覺察,找回真正的自己。
奧修的門徒每天早上要做的功課就是Dynamic meditation,這是一種動態的靜心,總共分五階段,藉由不同階段讓我們去打破陳規,做真正的自己。
這兩天工作坊讓我印象最深的是身體的改變,我一開始也覺得應該不會那麼神奇吧,結果做完我馬上感覺到肌肉痠痛(笑
還有變得很好睡。

身為日水合相的孩子,頭腦總是太過喧囂,有時候身體很累了腦子還一直轉,怎麼樣都無法入睡。我想大家或多或少有類似經驗,不過第二天我參加完工作坊以後晚上睡覺直接一覺到天亮,自然醒的時間也是剛剛好7小時,我想這可能是因為我終於願意放下頭腦主宰的生活,好好的讓我的身體來帶領我,連著兩天以後得到的好的反饋。

下周還有兩天,我很期待老師會帶給我們怎樣的課程。
到時候再跟你們分享唷!
























-----------------------------------------------------------------------------------------------
請在心裡默念:請給我本周(未來一周)指引 【這個要看你是要測驗本周還是下周的】
然後點這個:http://dobbelsteen.virtuworld.net/
按下網頁後,骰子上的點數就是答案喔!不必再另外點。
記得回來此網頁看解析,解析在下方
流星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防雷



































選到1的人:

本周你的心情會比較平靜,而你也可能處於轉換的階段,所以最近還滿適合默默耕耘的,也剛好可以讓你熟悉新環境。另外也請你多觀察自己是否總是用同樣的模式在面對事情?流星邀請你更多彈性來面對生活。
健康:小心舊傷復發,注意要常換姿勢,同一個姿勢維持太久對身體不好。
感情:單身朋友,這時候稍安勿躁,如果你有認識新對象,此時正是增加好感的時機。
有伴者,與另一半正在培養某種默契,正是最好塑型的時刻,你懂得。
事業:工作上可能剛起頭,不要緊張,只要你認真的做,總會有收穫的。
學業:學習上要默默耕耘唷

選到2的人:

這組牌讓我感覺到的是覺察以及轉變,也因此本周你很可能會發現某些狀況,你會變得更清明,你也許會為自己發聲,而你也會因此達到一個新境界。火代表淨化與轉變,所以也有些不適合你的將在本周離開。
健康:注意牙齒。女生要多注意婦科病
感情:單身者要學習溫柔對待自己
有伴者跟另一半會有些爭執,但是請學習調整好自己的情緒再溝通。
事業:有可能會想要換工作或是換到新單位。
學業:學習上可能會把誤會的觀念解開。

選到3的人:

也許目前的你很迷惘,不知道未來的方向,但其實你身邊有很多人在支持你,請你往你想去的地方。如果你還不確定那麼就多方嘗試,也許在TRY的過程中會找到你特別感興趣的活動,所以本周你的工作是探索未知。
健康:注意肩頸
感情:單身者目前你所認識的對象也許你對她還不夠熟悉,要更多認識才可以更進一步哦!
有伴者,每個人都有權利保留自己的秘密。
事業:工作上要用更寬闊的態度來面對,也很可能會有出差機會。
學業:你可以先看一些旅遊相關的再回來看你的書。

選到4的人:

這兩張都是跟海底輪能量有關,這也代表你的身存受到威脅,或是你覺得與這土地沒辦法很連結。這麼講很玄,不如說抽到這組的人用太多能量在頭腦,失去了跟身體的連結,也因此你要多學習傾聽身體給你的警訊。
健康:多注意過度使用身體、縱慾、飲食過度
感情:單身朋友要多展現自己性感的一面,或是展現自己對生命的熱情。
有伴者,你跟另一半最近是不是很久沒有熱情的擁抱彼此呢?
事業:工作上似乎沒有甚麼熱情,建議你回想自己的初衷。
學業:學習上要先照顧好身體再講課業!

選到5的人:

抽到這組的朋友,我請你關注事件的本質,不要被外在的閒言閒語左右你的判斷。另外你很可能會忽略一些重要的訊息,所以我建議你再重新看事情一次,有可能你在當下被情緒掩蓋了理智。
健康:健康小心腹瀉、胃痛
感情:單身者要多詢問朋友的意見,不要太快陷入。
有伴者可能會發現另一半沒有辦法給你足夠的保護或是支持,要多溝通哦!
事業:工作方面可能一件事情沒做完又有另一件事情,是忙碌的一周。
學業:學習上要注意不要蜻蜓點水式的閱讀,要深入了解知識。

選到6的人:

這兩張都是脈輪的牌,一張是第三眼,一張是太陽神經叢。因此這也代表在本周你會遇到比較嚴重的情緒課題,會讓你覺得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情緒。第三眼請你停下來覺察自身狀態,也許很多情況都可以避免。
健康:注意胃痛、失眠
感情:單身者不要過度討好喜歡的對象,不要因為他人患得患失
有伴者回到你本身,你的情緒不是另一半要照顧的,而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課題要面對,不可能時時關注你,有時候他冷淡也不代表他不愛你。
事業:工作方面會比較容易緊張,但我建議你不要攬著自己做,也可以分配給他人
學業:學習上放輕鬆一點,要睡飽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